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老窮紀事五十歲後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六標準差-奇異、摩托羅拉等頂尖企業的高績效策略(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彼得‧潘迪、羅伯‧紐曼、羅蘭‧卡法那夫|譯者:樂為良

出版社:美商麥格羅希爾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出版日期:2001-08-01

ISBN/ISSN:9574933997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507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六標準差因為奇人威爾許在奇異大力推動而聲譽大振,這個組織的品質系統幫助全球一流企業省下數以百萬的美元,並讓顧客滿意。直到最近,尚無深入而依序的指引,足以幫助主管執行六標準差。這是第一本教您如何進行的書。本書提供所有產業實際運用六標準差的周延指引。三位作者潘迪、紐曼和卡法那夫向您做六標準差的周詳報告--讓您看到幕後的動作、如何進行,最重要的是,如何執行這個系統最符合您的環境。基於作者在奇異、Allied Signal及其他各類公司推動六標準差的豐富經驗,本書提供基本的、非技術的資訊以了解和執行六標準差。您會在書中找到在各種企業環境使用六個標準差的實用妙方和工具。作者勾勒出關鍵步驟,幫助您做出正確選擇,揭露隱藏的真相和六標準差可能帶給您或貴組織意外的好處。本書分成三大方便使用的部分:第一部分涵蓋六標準差的要項,包括基本概念、六標準差比全品質管理的優勢、以及六個標準差行動步驟一建構六標準差組織的五階段模式。第二部分檢視如何調整六標準差措施配合你的企業,包括決定是否要全面推行,如何培訓「黑帶」和其他主要角色。第三部分陳述六標準差行動步驟的主要活動,從界定核心流程到執行改進專案到維持六標準差的成效。奇異、花旗銀行、摩托羅拉等標竿企業一致採用的最佳管理法則,提供服務業與製造業公司改造流程、提升顧客滿意度、強化競爭優勢、維持高額獲利的完整行動步驟,協助企業量身訂做最合適的Six Sigma Way

作者簡介:

彼得.潘迪(Peter S. Pande)為軸心資源公司的創辦人與總裁,軸心資源為提供六標準差執行、培訓和管理發展等服務的國際顧問公司,服務對象包括金融服務和高科技產業。他在組織改進的領域上浸涅十五年之久,曾支援奇異、花旗銀行、雪弗龍石油(Chevron)和Read-Rite等和其他公司進行改革。羅伯.紐曼(Rober P. Neuman)博士為一資深顧問並在企業改進方法和六標準差領域為知名演說人。他在六標準差和品質系統的背景包括在加州主要健護系統工作兩年,以及與軸心資源公司的客戶如國家廣播公司(NBC)、奇異資本公司(GE Capital)、Cendent和Auspex Systems公司擔任顧問的工作。羅蘭.卡法那夫(Roland R. Cavanagh)為一專業工程師,為改進製造竹杏服務業的流程有長足的經驗。他的專業領域包括流程管理、運用統計學、企業重整和六標準差。他曾與美西航空(America West Airlines)、艾迪森(Commonwelth Edison)、奇異和Tencor Instruments等公司合作過。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