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內耗溝通術過曝世代別教出混蛋正確犯錯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離開學術界更新粒線體升職兵法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心理學導論(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溫世頌

出版社:三民書局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7-01-01

ISBN/ISSN:9571446483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普通

備註:有畫線及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顛覆!創新!從學習心理學開始!

法國思想家巴斯卡說:「人是會思考的蘆葦。」人類最可貴之處,即在於對自身或他人的心理與行為有尋求瞭解的好奇心。「為什麼一樣米養百樣人?」「為什麼背得滾瓜爛熟的課文,隔天卻忘了一大半?」「EQ真有用嗎?」「情人眼裡出西施嗎?」「小別一定勝新婚?」……
心理學是研究人類行為與心理歷程的一門科學,學習心理學有助於瞭解、預測與同理人們的心理與行為。本書首先從歷史發展的觀點簡介各心理學派的理論,並透過言簡意賅、生動活潑的文字,帶領讀者認識重要心理學議題,以及心理學家個人小傳、思想主張與其重大影響。本書提供新近的研究資料與生活實例,搭配豐富的照片與插圖,是您學習心理學的最佳入門書。

作者簡介:

溫世頌

學歷∕美國佛羅里達大學教育心理學哲學博士

美國佛羅里達大學復健諮商系研究

美國奧立崗大學教育心理學碩士

國立臺灣師範大學教育學士

經歷∕小學及中學教師、大學助理教授、副教授、教授

美國傑克遜州立大學教授兼系主任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