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伯母好!我是你兒子的男朋友!(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躲在角落畫圈圈

出版社:玩媒體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9-05-06

ISBN/ISSN:9789868406902

裝訂方式:精裝

頁數:152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第一本以「男同志愛情故事」為主題的愛情紀錄書,作者畫圈圈以「第一人稱」的方式,記錄了與設計師男友的愛情故事,搭配上感人的插畫,雲淡風輕的表達方式,帶你一同窺探同志世界裡最平凡的愛情渴望。

一見鍾情
你相信一見鍾情嗎?這麼恰巧的美好似乎有點夢幻的不夠真實…第一次見到你是在喝點紅酒的聚會裡…

i love u
而愛情呢?需要另一半長相登對
又好看…?需要另一半有錢有閒
又懂玩樂…?需要另一半什麼都懂什麼都能聊…?我想…也許不是…只是,很單純的,我愛上你,而你也剛好愛上我…

各界推薦
媒體推薦:YAHOO時尚最紅摩人「躲在角落畫圈圈」連載專欄

每日超過5萬人次瀏覽,點閱數突破2000萬大關

繼「幾米」之後的超人氣繪本文學,公開紀錄「他和他」的幸福愛情日記

帶你一同遨遊快樂的/悲傷的/你已知的/你未知的的同志愛情世界。

兩枚雄性生物體一見鍾情式的奇妙相遇,不同領域的兩個設計師X男同志的奇特組合,展開了一段「同」中求異的絕妙愛情。

瀏覽人數突破1000萬人次,在YAHOO時尚頻道的超人氣專欄「是G開頭的…」終於集結成冊,除了重新編排已發表過的插畫文章內容,並額外增錄了十二張為本書獨家繪製的跨頁精美插畫...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各界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