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孩子教我這些事:愛的練習簿(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劉繼榮、張一凡

出版社:世茂出版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14-01-02

ISBN/ISSN:9789865779115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08

書況:近全新

備註:無畫線註記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第一部 關於成績與分數
第二部 關於態度
第三部 關於朋友
第四部 關於愛

本書特色
高人氣網路轉載,親子必讀文章,暢銷書《家有中等生》再度獻禮
作家母子聯手創作,帶你聽見孩子的真心話。
拋開母子的角色包袱,真心談論成績志向、態度、朋友、愛與人生。你會發現,原來,孩子這樣想。
洪蘭:「我很喜歡這本書, 但願每個孩子都是像這樣的中等生。」
李偉文:「將閱讀這本書的感動時時放在心上,醞釀成屬於你與孩子獨特又豐富美好的生活。」
洪蘭 李偉文 感動推薦

作者簡介:

劉繼榮

女,自由撰稿人,七十年代人,生於新疆。喜歡簡單平靜的生活,喜歡乾淨溫暖的文字。多篇作品刊載於中國發行量最大的期刊《讀者》,以及上百家主流報刊媒體,如《青年文摘》、《婚姻與家庭》、《意林》、《孩子》等等。

張一凡

一個平凡而快樂的男生,很享受做小孩,也渴望當大人。清早起來,以為自己長高了,原來是被子蓋橫了;以為自己長大了,找出刮鬍刀才發現,下巴上粘的是巧克力屑。陰天,下雪,出太陽,都很有趣;寫作業,聽音樂,打籃球,都很快樂,每樣事情都有不一樣的幸福。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