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內耗溝通術過曝世代別教出混蛋正確犯錯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離開學術界更新粒線體升職兵法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靠睡覺燃燒脂肪,99%的人一定瘦!(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麥可‧布勞斯、黛博拉‧傅爾罕‧布魯斯

出版社:大是文化

出版日期:2012-07-28

ISBN/ISSN:9789866037429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56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睡覺就能減重。有這麼好的事?當然,因為你不知道——

睡眠不足,會影響身體燃燒卡路里的能力,導致隔天就會多攝取221大卡,等於兩週就讓你胖0.5公斤!

每天睡不到5小時,會比每晚睡足7小時以上的人,平均胖了將近3公斤。
發胖的人想要瘦回去,每天只要多睡1~2小時就好。生過孩子的媽媽採用,效果最顯著。
36%的更年期婦女體重過重,這些人中有高達61%的人說:她們睡不好。

減重的關鍵不是你吃的食物、也無關於運動,答案居然是「睡覺」!
因為科學家已經證實:想讓身體更快速的燃燒脂肪,你得先睡飽,否則,光靠節食或運動只會減肌肉,不會消脂肪。

當我們進入深層睡眠時,大腦會分泌大量的成長荷爾蒙,它會告訴身體快去分解脂肪當作燃料……所以,睡覺時,身體真的會燃燒脂肪!

人體最高的新陳代謝速率,是在睡眠時的快速動眼期。所以,睡覺時,身體會進行高度的新陳代謝,真的可以燃燒脂肪。

因此,美國名醫布勞斯醫師研究出一套簡單又有效率的「睡眠燃脂法」,成功幫助數千名病患在沒有節食、沒有增加運動量的情況下,體重自然減輕了!

塔瑪拉沒有刻意改變飲食、兩個月就瘦了快十公斤,因為她改善夜間盜汗成的睡眠問題;琳恩一個月內瘦了三公斤,因為她改善長期依賴咖啡因及頭痛藥物後,睡眠品質立刻提升……

既然睡眠燃脂法那麼有效,你一定更想知道:
不會胖的人,每天到底睡多久?
我該怎麼睡、才能燃燒最多脂肪?
提高新陳代謝力的五大睡眠守則是?
什麼食物可以減重、又幫助睡眠,讓我從此不用餓著肚子上床。
做什麼運動,可以幫助入睡、消除壓力?

想瘦?你完全不需強迫自己吃健康但淡而無味的節食餐,你唯一要做的,就是放縱自己多睡一會。因為睡飽了,身體就會自己燃燒脂肪,讓你再也不復胖。

作者簡介:

麥可‧布勞斯醫師(Michael Breus, PhD)

著名的睡眠專家及合格的臨床睡眠障礙專科醫師。擔任美國知名網路雜誌WebMD,以及網路醫療資訊平台Sharecare中主要的睡眠專家,經常受邀於全美各大電視節目,包括知名的群醫(Doctors)節目、瑞秋雷(Rachael Ray)美食節目,以及奧茲醫師秀(The Dr. Oz Show)專業的醫學節目。

並在全國性刊物如《今日心理學》(Psychology Today),以及熱門網站哈芬登郵報(Huffington Post)提供專業建議與指導。現居美國亞利桑那州的斯科茨代爾。

黛博拉‧佛爾罕‧布魯斯博士(Debra Fulghum Bruce, PhD)

已出版80多本健康專書,是獲獎無數的醫學作家。擔任美國許多權威網站,如WebMD、Sharecare、AOL Health以及 HowStuffWorks.com的資深編輯顧問。現居美國喬治亞州亞特蘭大市。

目錄
【推薦序】瘦不下來,因為沒睡飽?
【前 言】睡覺怎麼減重?不用吃少、多動
第一部 睡眠與瘦身之間的祕密                    
第一章 瘦不下來?隱藏的關鍵在睡眠
第二章 睡覺時究竟發生了什麼事?
第三章 睡眠如何燃燒脂肪、提高新陳代謝?
第四章 女性的睡眠挑戰,影響燃燒脂肪的效果

第二部 找回優質睡眠,燃脂、代謝力不是問題               
第五章 睡眠日記,幫你算清睡眠負債
第六章 好眠五大守則,提高新陳代謝力
第七章 七種放鬆動作,幫助入睡、消除壓力

第三部 睡眠名...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