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形塑生活者大國(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大前研一|譯者:黃怡筠

出版社:天下雜誌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9-01-17

ISBN/ISSN:9789866582776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368

書況:良好

備註:有畫線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別拿不景氣當藉口,想要更好,就從形塑自己開始!

20歲養成自我、30歲接軌全球、40歲財富管理、50歲運籌帷幄,才能為人生蓄積幸福能量。世界的環境正在劇烈變化,過去大多數人都不願正視這個討厭的現況,如今儘管大家對國家充滿怨言與憂慮,但依舊漠然順從眼前所發生的一切。

進入21世紀,我們是否能因應時代的變化,打開過去退縮、被動的心理。活在新時代中,我們該如何配合生命週期,有效管理金錢呢?趨勢管理大師大前研一先生創新獨具的最新觀點,帶給我們絕對優勢啟發。

作者簡介:

一九四三年出生於北九州市。畢業於早稻田大學理工學院。東京工業大學碩士,麻省理工學院博士。曾任經營管理顧問公司麥肯錫公司(McKinsey & Company )的日本分公司社長以及總公司管理要職,亞太地區會長。一九九五年離開麥肯錫。一九九六至一九九七擔任史丹福大學客座教授。目前擔任商業突破(Business Breakthrough)研究所大學董事長。著有《新.國富論》、《平成維新》、《新.大前研一報告》等著作,系列作品一貫地強調日本必須改革。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