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和好再相愛-破裂關係的修復與重建(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蘿拉.戴維絲|譯者:張美惠

出版社:張老師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3-02-01

ISBN/ISSN:9576935458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336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無論是面對一位在也不想和他說話的手足、一段變調的友誼情感或仇恨相待的世仇,總有一個方法可以讓我們從痛苦糾結的狀況中修補彼此關係,甚而言歸於好。本書就是這麼神奇,羅列各種和好的情況與必須具備的心態,教您如何重修你想要的關係。書末附有準備與人和好的自我評量表,非常實用。

作者簡介:

蘿拉.戴維絲(Laura Davis)

蘿拉.戴維絲的書全球已銷售180萬本,《The Courage to Heal》、《The Courage to Heal Workbook》、《Allies in Healing》、《Becoming the Parent You Want to Be》等書醫治並引導了成千上萬的人活出自我實現的生活。

四年前,受到與多年失和的母親重修於好的激勵,戴維絲開始著手研究並撰寫本書,幫助因傷害、背叛、憤怒而導致關係破裂的人重建關係。戴維絲曾接受 Oprah、CNN、時代雜誌、費城詢問報等媒體專訪,個人網站網址是http://www.LauraDavis.net,目前與家人、二子定居美國加州Santa Cruz。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