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勸服(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珍.奧斯汀|譯者:簡伊婕

出版社:好讀

出版日期:2010-02-15

ISBN/ISSN:9789861781419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88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珍.奧斯汀最真摯感人的告別佳作


★評價更勝《理性與感性》的愛情小說


★BBC 2007年新影片《勸服》原著



一段因被勸服而放棄的舊情,


一段因忠於自我而獲得的真愛,


迂迴的女性心路肯定值得再三回味!!





身為從男爵千金,安在十九歲時與青年海軍軍官溫特伍相戀,私訂婚約。但卻因男方家無恆產且地位卑微,這段純樸的姻緣,便在父親沃特爵士和她最信任的教母羅素夫人勸說反對下告終。


八年過去了,已晉身海軍上校、頗有一番積蓄的溫特伍重回故地。因緣際會之下,安與昔日戀人再度重逢。以眼神猜心的一場捉迷藏自此上演,兩人該如何化解昔日的情怨、擺脫旁人的意見牽絆,以彼此真心相對……



年屆不惑的才女珍.奧斯汀,以創新的筆法與不同以往作品的成熟角度,描繪出一段曲折多磨的成人愛情。

作者簡介:

珍‧奧斯汀(Jane Austen, 1775─1817)


出生於英國鄉村裡的一個牧師家庭中,她從來沒有受過正規的教育,可是卻是英國文學史上公認的才女。珍於17歲開始進行寫作,不過直到36歲她的第一部小說《理性與感性》才問世,而且她的作品大多是以匿名方式發表,唯有《諾桑覺寺》和《勸服》兩部小說是以真名發表。此外,珍還有《愛瑪》、《曼斯菲爾德莊園》等作品留世,並深受大眾所喜愛。



譯者 簡伊婕


輔大大傳系畢業。喜歡語言、文字、圖像,喜歡翻譯、撰稿、編輯,希望能在出版業安身立命一輩子。目前為自由文字工作者。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