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學做有錢人:44個致富公式(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內藤誼人|譯者:麥美弘

出版社:世茂出版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9-09-30

ISBN/ISSN:9866363090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24

書況:近全新

備註:無畫線註記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暢銷書《暗示力》、《瞬間提升好感度的惡魔心理術》作者內藤誼人這次要教你成為有錢人!自信、樂觀、負責、任性、情緒穩定、不服輸、謙虛……是有錢人的特質;為自己努力、以玩樂之心工作、喜愛接受挑戰、注重溝通……是有錢人的態度;作者經過縝密的心理學研究與社會觀察,研析出絕對能創造成功與財富的44項「公式」。有決心成為有錢人,卻為不知訣竅所苦的人,本書將從有錢人的思考習慣、工作態度、人際關係與投資原則等,告訴你明確具體的實踐方式!只要學會有錢人的思維與習慣,致富就像考駕照一樣簡單!有錢人的致富公式●不經營副業,全心投入本業。只要有「這個也可以做做看,那個也可以做做看!」的心態,做什麼事都容易半途而廢,所以有錢人不為分攤風險而經營副業。●大膽質疑老手意見。越資深的人越自信,越無法冷靜判斷公司業績是否下滑,也越無法了解顧客心理,因此,要有勇氣反駁老手,並擁有獨立作業的能耐。●不過度擴張事業規模。有錢人絕對不做太勉強的事,精神上總是保持放鬆,所以才能對每天的工作樂在其中。●有錢人不賭博!對有錢人而言,工作本身便是比任何事都要愉快、刺激的賭注,所以,沒必要特意去賭博,對一切賭博的行為也不感興趣。●賠錢就趕緊抽手。「錢投入愈多,愈不容易抽手」是人的心理傾向。與其考量眼前的小損失,不如思考繼續投資可能蒙受的巨大損失,這一點就是撤退的祕訣。●不相信分析師的預測。有關股票漲跌的預測,就算在專家之間也是意見分歧的,而交易員是靠人買股票來賺取手續費,無論情況如何只會要你買股票而已,根本算不上是預測。因此,投資股票要靠自己作功課,買賣決定要靠自己做出。●有錢人情場得意!人只要一談戀愛,企圖心就會增強,對工作也會比較有幹勁,收入也會隨之增加。收入越高的男性,也越有想找伴侶、偏好年輕女性的傾向。●不認為自己有不足之處。有錢人不把「如果有○○的話,就可以……」當作按兵不動的護身符,總是抱著「無論如何都先試試看!」的健全思維,超越逆境。●認定「自己還很年輕!」只要想到自己還是年輕人,就會變得熱情洋溢,進而認為「自己還有無限的可能性」。●給自己時間看到成果。每個人做事展現成果的時間點有所不同。有錢人相信,只要努力,必有功成名就的一天。

作者簡介:

內藤誼人 心理學家。

日本慶應大學社會學研究科博士。現任UNGUILD有限公司董事代表,積極投入寫作、演講、研討會等活動。以心理學實踐家的身分,鑽研職場實用的心理學知識,再以淺顯易懂的文辭,將應用於各種場合的心理技巧傳授給大眾。主要著作包括:《圖解絕不失手的惡魔說服術》、《瞬間提升好感度的惡魔心理術》、《暗示力──成功率90%的誘導式溝通術》、《提升業績的肢體語言》(以上世茂)、《權力遊戲》(SoftBank)、《不良的戀愛術》(河出書房新社)、《消除「煩躁不安‧悶悶不樂」的書》(すばる舍)、《「騙人」的黑色心理戰略》、《「騙人」的黑色謝罪戰略》(大和書房)。

譯者簡介:

麥美弘東吳大學日研所碩士。曾任英日語教師、出版社編輯。編譯過的作品包括:《在家輕鬆做甜點》《四季摺紙花藝》、《創意烹調手冊》等。

目錄
目錄
前言〔序論〕變成有錢人,就像考取駕照一樣的簡單!
第1章 這種「想法」,讓你變成有錢人!
1.在腦海中深植「有錢人」的思維
2.千萬別抱持「或許不會順利吧?」的懷疑
3.只檢討自己,別將失敗歸咎給別人!
4.嚴禁「如果有○○的話」這種藉口
5.認定「自己還很年輕!」
6.認定「我只能做這個工作!」
7.抱著「玩遊戲」的心態工作
8.大膽地質疑「老手」的意見
9.表現出聽取周遭意見的態度,但最後的決定要自己作出
10.別過於感情用事
11.不要過於精打細算,較能產生與眾不同的巧思Column 寧為雞首,不為牛後
第2章 有錢人悄悄進...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