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學漫畫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五十歲後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讓孩子2歲就很迷人(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陳宇華

出版社:高富國際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4-06-02

ISBN/ISSN:9867531353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從貼身的精選案例找出潛藏在你女兒體內的成功基因,你發現她的天份了嗎?

越來越多的兒童教育專家認為:多種智力因素決定了人的創造性。對孩子的性格塑造,既不能不重視性別角色的培養,給孩子的社會生活帶來困擾,也不能過於重視性別角色,而壓抑孩子的天性,而引發心理健康問題。從生活情境中善用培養優秀女性的環境,進而找出潛藏在女兒體內的成功基因,用科學的方法教育。

身為父母的你該如何善用本書:

1.教你了解孩子的個性,用適當的方式帶領孩子學習。

2.注重過程,淡化結果,努力為孩子減少消極壓力。

3.如何教孩子養成規律的習慣,從良好的習慣中培養出優良的氣質。

各界推薦
名人推薦:這套叢書跳出財富說財富,這是目前許多評論、展示、張揚財富的書所不能及的,也是一個很大的亮點,是值得讀者關注的地方。——楊卓舒(卓達集團董事長)
內容簡介
各界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