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選讀要讓孩子贏過誰聯經暢銷展抄寫英語的奇蹟大人漫畫史努比四國遍路親密恐懼安謀讀冊選讀
暫不供貨

美麗人生(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譯者:廖閱鵬

出版社:方智出版

出版日期:1999-07-23

ISBN/ISSN:9576796520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105位生活名家,
與你分享最喜悅的生活智慧,
告訴你美好人生的行動指南,
幫助你體悟最有價值的生命真理。
只要看見生命的美好,充滿喜悅的生活是唾手可得的。這是本書編者在蒐集故事時,
所依據的主題。
在書中,編者以「古禱詞」的生命態度,貫穿人生的各個面向。「古禱詞」是在
聖保羅教堂發現的,這顆智慧的珍珠正是本書精神的濃縮版。例如:

*遇到緊急、繁忙時,請平靜面對,記住!安祥就存在於寂靜之中。
*與所有人保持友好的關係,清晰、平靜地說出你的真心話。
*避開吵鬧、挑釁的人,他們不過是內心厭煩,自己無法排解。
*對你的事業保持關心,但記得態度謙虛,在變幻莫測的命運中,這是你真正的財富。
*虛心地接受歲月帶給你的忠告。
*心靈的滋養能夠使你免於災難的傷害,只要你不用想像來折磨自己。大部分的恐懼是
源於孤獨與疲累。
*在嘈雜混亂的生活中,請保持心靈的平靜。儘管其中含有騙局、單調的工作和許多破滅的夢想,仍然是一個美麗的世界。
*請讓自己快樂!

除了分享喜悅、穩定、清淨、深刻的生命品質外,本書每卷卷末都有「行動指南」,提供你105個難忘的生活體驗和實用的忠告,幫助你在生活中,積極的改變。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