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正確犯錯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女性經驗
暫不供貨

用五十音學文法(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曾元宏

出版社:我識出版社

出版日期:2006-01-01

ISBN/ISSN:9867346335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普通

備註:無光碟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只要瞭解主語、述語、修飾語的相對關係,就可以在7天之內學會日本語最重要的文法概念,通吃所有日本語文法。
本書以全彩編排方式,特別以藍色、綠色、粉紅色來區別「主語」、「述語」、「修飾語」,讓讀者一目了然不會混淆。

曾元宏老師依多年教學經驗,獨創「文法即時通」,用一個簡單的文法架構,通吃所有艱深複雜的日本語文法。只要你會五十音,你就可以學會日本語文法!
曾元宏老師依多年的教學經驗及日商公司服務經驗,深刻瞭解國人學習日語的盲點,獨創這套簡易學習法,已使數百位學生受益,任何人看了這套學習法,都驚呼:原來日本語文法就這麼簡單!

《用五十音學文法》書中整理了日本語概說、五十音、38個簡易句型、4個文法即時通、最常使用會話300句,讓讀者循序漸進的學習日語,不只學會文法,而是真正學會日文。

書中特別精選最常使用會話300句,用最道地的日語會話來驗證曾元宏老師的文法架構。並附1CD,收錄所有例句的朗讀,由日籍老師真人發音,讓讀者在學會文法的同時,也輕鬆學會最道地的日語生活會話。
本書適用初階日語學習者、進階日語學習者、想學會日文文法者、想精通日語者、日語教師等。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