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正確犯錯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女性經驗
暫不供貨

愛紗的和風便當(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愛紗

出版社:平裝本出版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3-09-10

ISBN/ISSN:9578034385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04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隻身來台闖盪藝能圈的日本美少女愛紗,雖然已經把台灣當成她的第二個家了,但是她還是會常常想起故鄉OKINAWA,想起媽媽親手為她做的家鄉菜……

在這個時候,愛紗就會捲起她的衣袖,為自己做一個道地日本風味的便當,一吃進嘴裡,就感覺自己好像回到故鄉了呢!

除了可以一解鄉愁,愛紗更強烈推薦大家吃和風便當,因為它熱量低、油份少、肉類和蔬菜均衡調配,有益身體健康,怎麼吃都不會發胖!更厲害的是,和風便當有一種神奇魔力,不管是大人、小孩,還是你心愛的阿娜答,只要吃了你親手做的便當,立刻就會接收到你的暖暖心意喲!

作者簡介:

千田愛紗 Senda Aisa

出生於日本沖繩縣,畢業於沖繩演藝學校。熱愛唱歌跳舞的她,希望自己的笑容、歌聲、舞蹈和POWER,能帶給全世界的人快樂。

入選 2000年『超級星期天』節目的Sunday girls來台之後,愛紗活躍於台灣的演藝界,喜歡唱歌表演的她,目前是『大嘴巴』團體的女主唱。

愛紗的部落格:www.wretch.cc/blog/sendaaisa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