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魔法戰爭(3)(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鈴木央|譯者:王靜怡

出版社:尖端出版

出版日期:2014-02-06

ISBN/ISSN:9789571054681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64

書況:全新品

備註:全新未拆封。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2014年1月動畫開播!

【內容簡介】
邂逅魔法師少女‧相羽六之後,高中生‧七瀨武自己也成為魔法師。武等人達成了昴魔法學院學院長‧四條桃花開出的條件,於轉學以來初次參加的魔法考試中獲得良好成績,獲准參與六的哥哥‧十的搶救作戰。然而,阻擋於他們眼前的,卻是<引路人>五格‧鷲津吉平。
哥哥和妹妹,以及知道過去的兩個魔法師──崩壞的世界中,賭上彼此性命與精神的壯烈戰鬥拉開序幕,各種「情感」乘著數千道呼嘯的光輝交錯!這就是活在分離世界中的少年少女的命運……現代本格魔法動作小說第三彈!

作者簡介:

鈴木央(Suzuki Hisashi)

1月30日生,A型,居住於大阪。

喜歡的東西是書、昆蟲、恐龍、咖啡、麵包店裡剛出爐的麵包。

喜歡的魔法師是木之本櫻、敏琪茉茉、妙麗‧格蘭傑、小魔女小惠、霍爾、納茲‧多拉格尼爾。



【繪者簡介】

瑠奈璃亞

以遊戲原畫、輕小說插畫為工作中心的插畫家,也繪製卡片遊戲插圖等單件式作品。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