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選讀要讓孩子贏過誰聯經暢銷展抄寫英語的奇蹟大人漫畫史努比四國遍路親密恐懼安謀讀冊選讀
暫不供貨

貓眼看天下(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彼得.蓋澤斯

出版社:商周出版

出版日期:2006-05-09

ISBN/ISSN:9861246029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其他

頁數:296

書況:普通

備註:有書腰,略有泛黃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在暢銷著作《生命中不可抗拒之喵》裡,即便是最頑固的恨貓人士也不得不拜倒在諾頓的魅力之下;在彼得.蓋勒斯的《貓眼看天下》中,這隻有著蘇格蘭折耳的獨特貓科動物來到法國南方──並在全球各地駐足(當然是跟牠最喜歡的人類一起)。

諾頓一如往常,以牠世故的行為舉止震驚周遭的人。在美國,諾頓打入電視脫口秀的圈圈──名列藝人爭相受邀的「A名單」中,只參加最時髦的派對。 諾頓在歐洲大陸旅遊,回到巴黎──遇見了五隻不那麼友善的狗,還有一名耍心機的主廚;牠在義大利用餐時,為了一尾沒有被吃掉的沙丁魚幾乎掀起大戰;牠欣賞瑞士阿爾卑斯山的風景,品嚐生平第一份乾酪佳餚(raclette)晚餐;在普羅旺斯,牠成為自彼得.梅爾(Peter Mayle)決定離開倫敦以來,當地最多人認識的新居民。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