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沃爾瑪王朝-全球第一大企業成長傳奇(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勞勃.史雷特|譯者:黃秀媛

出版社:遠見天下文化出版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4-03-25

ISBN/ISSN:9789864172665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340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一家公司如果已經達到呼風喚雨、決定一切的地步,那它還需要擔心什麼?

當你已經達到全世界都夢寐以求的成功地位,又會發生什麼樣的事情?

沃爾瑪百貨自美國南方起家,原來只是地方性的折扣零售商店。才四十年的時間,它就成為全世界最大的公司。到底,這個傳奇性成長是如何達到的?

目前,這個傳奇性的故事還在繼續擴大與成長中,根據《財星》雜誌報導,沃爾瑪百貨光是一年的成長幅度,就相當於軟體業鉅子微軟公司。《商業週刊》報導,在未來五年內,營業額在2003年初已經達到2,450億美元的沃爾瑪百貨,還會再翻兩番,並在2011年,達到6,000億美元,富可敵國,千真萬確。

隨著沃爾瑪百貨揮軍中國、跨足亞洲,這樣世界級的競爭已經兵臨城下。

這樣一家公司,讓供應商又懼又敬,讓消費者又愛又恨,到底它如何改變了世界?如何徹底貫徹簡單的信念:尊重個人、服務顧客、追求卓越,達到令人難以想像的巨大規模?

一心想躍上世界舞台的我們,沃爾瑪百貨的故事,一定要讀。

作者簡介:

勞勃‧史雷特(Robert Slater)

撰寫企業傳記的高手,他曾是唯一能深入奇異內部了解實際運作的媒體記者,所寫的《企業強權——傑克‧威爾許再造奇異之道》更是名噪一時的暢銷書。他為《時代》雜誌擔任記者長達二十一年,其他出自他筆下的暢銷書,還包括《搶救IBM——葛斯納再造藍色巨人之路》、《歐維茲——好萊塢最有權勢的經紀人》、《奇異之眼——全球最具競爭力企業領導人傑克威爾許的領導秘訣》、《梭羅斯旋風》等。

各界推薦
媒體推薦:從美國南方起家的沃爾瑪百貨公司,如何在短短三十年內,從地方性的零售商店,成為富可敵國的全球最大企業?曾出版過《歐維茲》、《搶救IBM》的企業傳記專家史雷特,深入探討沃爾瑪的發展根基,除了挖掘出它成為零售業霸主的成功秘訣,更討論其企業信念及安排接班團隊的策略。此外,這也是第一部討論該公司近十年發展的專書。

【2004年好讀回顧:出版人愛讀本】陳翠蘭(商智文化 主編) 認為2004年最值得推薦的一本書:「從鄉村小超商到天下第一店的沃爾瑪經驗,在全球颳起一陣沃爾瑪旋風,其『鄉村包圍都市』、『天天低價』的競爭...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各界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