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有這麼嚴重嗎(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何權峰

出版社:英屬維京群島商高寶國際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出版日期:2002-08-07

ISBN/ISSN:9574679810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92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我們往往只知道笑別人,卻不知道笑自己;只知道看別人的笑話,卻不知道從笑話中看見自己,難道還有比這更可笑的嗎讓我引用某本書的一段題詞:「QuidridesMutatonomine,detefabulanarratur.」這句拉丁文,語出賀瑞斯的作品,可翻譯成:「你為什麼還笑呢只要改個名字,這故事說的正是你啊!」你是否曾經笑過你自己是否曾經逮到自己也在做荒謬的事情是否曾發現自己是那麼的嚴肅,那麼的可笑想一想,如果你總是為了一點小事,一點小麻煩,就弄得氣急敗壞、烏煙瘴氣,這樣的生命還有什麼品質想一想,如果你的生活只是一連串的煩忙、壓力,只剩下責任、義務,而沒有喜悅、歡樂和好玩,這樣的生命又有什麼意義呢請你幫自己一個忙好不好,別再這樣子過下去了!人生嘛!真的沒有那麼嚴重的。

作者簡介:

最貼近人性心靈的作家──何權峰何醫師,不只是一位醫師。對何權峰來說,行醫多年,醫學著作十餘本,且長期在多種報章雜誌上撰述醫學專欄,教導大眾預防疾病觀念的作法,已無法滿足他身為一名醫師「救人」與「自救」的情懷。他認為:一個健康的人,不只要擁有「健康的身體」,更必須擁有「健康的心靈」。

目錄
1.打不死的蟑螂◎用輕鬆、理性的態度看事情。0162.看誰厲害!◎山高不擋太陽,有理不在剛強。0263.去的他的邱吉爾!◎在別人笑你之前,先笑自己0384.跌倒了三次的太太◎再嚴肅的事,都有有趣的一面。0505.禿頭的女人與先生的外遇◎永遠沒有絕望的處境,只有絕望的人。0646.偉大到可笑,只有一步之差!◎借力使力,以柔克剛0747.愛面子◎肯反省的人,才有超越自己的可能0868.照片上的瘋女人◎有得必有失,有失必有得,想要擁有,先不怕沒有。0989.從來沒活過◎錯失快樂,就是錯失所有。11010.我爸爸根本就沒有腦袋!◎如果你是灰狗,又何必...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