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看見生命的男孩(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葛拉漢.喬依斯

出版社:商周出版

出版日期:2006-10-04

ISBN/ISSN:9789861247533

裝訂方式:其他

頁數:368

書況:良好

備註: 封面內頁泛黃,附書套。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2003年世界奇幻文學獎得獎作品!
◆榮獲Amazon 五顆星最高評價!

曾經,才出生七天的他被決定送走;如今,十歲的老靈魂卻引領全家找到生命的出口……
曾因烽火扭曲的生命,總是得重新吐納出平和的氣息……
一個被戰爭蹂躪、鬼魂出沒的地區,總是會有些扭曲人性、褻瀆靈魂的怪事發生。但最怪的,莫過於這家人……

這家人就是這麼怪!
法蘭克有個愛喝酒卻能與死人溝通的外婆,還有個經常失憶、會精神狂亂到使死人復活的母親;所以十歲以前,他最純真的童年時光,就輪流寄宿於六個古怪的姨媽家,而在招靈大會、屍體處理室、充斥著鬼魂和神諭的餐桌、主張不要婚姻與小孩的人民公社……等等許多看似怪誕、卻又真實的生活中渡過。

沒人期待這十歲男孩可以改變些什麼,但法蘭克似乎有魔力能輕鬆面對這些必然與偶然,他就像個生命的精靈,輕輕撫平著每個戰後性靈的缺口!直到他發現了「玻璃後的男人」,原本上天賦予的魔力,卻出乎意外地逆轉,而母親不為人知的祕密也昭然若揭……愛與瘋狂是什麼?戰爭與和平是什麼?《看見生命的男孩》鮮明的魔幻寫實風格,將帶領讀者到出神的境界。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