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貝爾-創造通訊世界的電話(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布萊安‧威廉斯|譯者:李千毅

出版社:小天下

出版日期:2005-11-08

ISBN/ISSN:9864175874

裝訂方式:精裝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對於現代人來說,實在無法能想像沒有電話的世界會是什麼樣子?沒有了電話,你不能告訴家人今天會晚一點回家,你也沒辦法跟朋友傳送簡訊,更不可能用電話與朋友談天說笑了。可見電話確實改變了我們的生活與工作方式。

  1876年3月10日貝爾成功通話,這項創舉為世界文明帶來莫大的助益,他發明的電話,其實原理很簡單。他把聲音轉變成訊號,經由電線傳輸之後,再將訊號轉變回聲音。其他發明家也曾經做過同樣的嘗試,但貝爾是第一位成功的將「聲音」轉變成「對方聽得懂的話」的人,而不是只有嗡嗡聲或喀嚓聲。貝爾知道很多關於聲音的事情,他是說話和聽力方面的專家。

  貝爾發明電話之後,變得很富有,但他還是繼續努力發明和研究。他希望幫助人們傳訊與溝通,同樣是發明家的愛迪生,曾經稱讚貝爾「拉近了人與人的距離」。

作者簡介:

布萊安‧威廉斯

  在大學攻讀英國文學,並且曾經擔任小學及中學教師。他在大英百科全書(Encyclopaedia Britannica)任職多年,負責兒童大英百科全書(Children’s Britannica)的編輯工作,目前是全職的作家。

繪者簡介

大衛‧安契姆

  大衛‧安契姆1958年出生於英格蘭布萊登,自伊士特邦藝術學院畢業後,在廣告界工作十五年,目前是專業畫家。他曾經畫過許多非小說類兒童圖書。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