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寫給任何時刻決定出發的你(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出版社:N/A

出版日期:2012-01-01

ISBN/ISSN:9789868725577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東方女子獨身遊歷歐亞非,一趟追尋自我的心靈之旅

  帶著存下的旅費及簡單行囊,從大學生蛻變為超級旅行家
  這一回,她選擇走進突尼西亞、摩洛哥,深度遊歷印度、尼泊爾……
  她將與同樣心懷壯遊之夢的你,分享最美好的旅行饗宴

  本書透過作者多年旅行的經驗,從行前的準備、旅程到結束,親身踏訪西班牙的聖地牙哥、摩洛哥、印度、尼泊爾、突尼西亞等地,歸結出旅行的真正意義就是「自由」和「冒險」。並鼓勵每一位懷抱旅行夢的人勇於面對「現實」,因為抱持著「如果萬一」的想法,其實比起旅行中未知的恐懼更令人害怕。

  第一章「寫給任何時刻決定出發的你」:因為旅行不需要理由,所以只要想出發就應該把握當下,即刻啟程。於是作者和世界各地的旅行者相遇,展開一連串奇妙的旅程。

  第二章「只要快樂的活著」:揭示享受人生的價值觀。身處印度的旅人盛行到恆河「發呆」放鬆,而行走在八百公里的「朝聖之路」上,步伐快慢會受到同行夥伴的影響,無論是快還是慢,作者告訴我們只要「Listen to your body」。

  第三章「百聞不如親見」:出發到未知地方的以前,我們習慣對它有很多想像:西藏人渴望獨立?摩洛哥的皮革廠製作廠很富麗堂皇?只有親身經歷才能看到真正的事實,並破除以往的刻板印象。

  第四章「結束才是下一趟旅程的開始」:末章敘說的重點是,人的回憶乃由不間斷的記憶累積而成,旅行中的點點滴滴雖然結束了,但腦海裡的故事才正要編織呢!

  「只要保持著開朗的心情,其實隨時都能有出發的機會。」這本遊記,告訴您不必羨慕可以旅行的人,只要有基本旅費和堅定的夢想,獨自一人也能夠簡便出遊。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