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老窮紀事五十歲後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蛇石(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貝莉.多緹|譯者:郭郁君

出版社:玉山社出版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4-11-01

ISBN/ISSN:9867375106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08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英國卡內基大獎得主貝莉.多緹的少年成長小說★

作者以深刻的文筆和懸疑的情節鋪排,抽絲剝繭地揭露一個被人收養的跳水少年選手,尋找身生母親的心路歷程。

帶著出生時身邊的一顆石頭與一張破碎的紙條,詹姆士獨自踏上尋找生母的旅程。這趟揭開身世之謎的旅程,其實也是他認識自我的成長之旅……。他終於體會到養父母對他的愛,以及栽培。

那幾天的旅程,讓他找到歸屬,也找到了回家的路。

作者簡介:

貝莉˙多緹(Berlie Doherty)

一九四三年十一月六日出生於英國利物浦市,一九六五年畢業於杜倫大學(University of Durham)英文系。一九八三成為全職作家之前,曾為社會工作者、老師及英國國家廣播電台(BBC)的教育節目主持人。曾經在歐、美、亞、澳各洲及中東的研討會和文學會議中發表演講;作品包含了戲劇、廣播劇、繪本及小說。貝莉˙多緹有多部青少年小說獲得文學獎的肯定並被拍成電視劇,《Dear Nobody》(給妳的信)是其中最膾炙人口的作品之一。

譯者簡介:

郭郁君

台灣大學外文系畢業,英國華威大學(University of Warwick)兒童文學研究所碩士。

喜歡閱讀童書,研究青少年文學;喜歡書可呈現的現實,也喜歡書可想像的非現實。在玉山社∕星月書房的譯作有:《笑與淚的故事》、《收藏天空的記憶》、《Dear Nobody》。

各界推薦
得獎紀錄:2004年11月誠品選書

2004年「好書大家讀」故事文學組好書推薦名人推薦:★台東大學兒文所助理教授 游珮芸 強力推薦──

貝莉.多緹非常擅長於角色內心的刻畫,以事件牽引讀者對情節投入,在《蛇石》中,她成功的塑造了一位15歲的跳水男孩詹姆士,男孩要去找尋生母。我雖然不是跳水選手,也非被收養來的小孩;卻能很快的進入情境,陪著詹姆士踏上尋找生母之旅,甚至期待主角與生母相遇時,會有突如其來的戲劇性高潮……。

其實,廣義的歸屬及認同的問題,也許是每個人在成長的過程中多多少少會經歷的。小時候覺得受委屈時,曾經...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各界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