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超級業務員的25堂課(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愛德華‧戴爾‧喬諾、喜樂特‧朗斯佛特、馬克‧麥隆 |譯者:吳幸玲

出版社:美商麥格羅希爾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出版日期:2004-02-27

ISBN/ISSN:9574938778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56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全球排名前十分之一的最頂尖業務員,每天都從本書提供的銷售法則中受益良多,並成功打造出花旗銀行、美國運通、可口可樂、聯合利華、蘋果電腦、Nokia、Ericsson等知名企業的銷售佳績。有了本書,您也可以成為超級業務員!

身為業務員的你可能遭遇過以下情景:縱使你費盡唇舌、不停地介紹自家產品的優點及好處,客戶還是對你搖頭說不;當你進行電話拜訪時,你才一開口說明來意,就聽到對方連忙說:「謝謝,我不需要。」面對此類令人沮喪的回應,其實是有方法可以挽救的。透過此書所提供的系統性25堂課,將能為你打造出具「專業、體貼、有效率」的形象,讓你成為屢創公司業務佳績的業務明星!

一般人以為,要成為最佳銷售人員或超級業務明星,需要參加所費不貲的訓練課程或研討會。然而,本書透過近五十年來的研究,針對世界各地頂尖業務員的銷售行為及實務經驗進行系統性整理,將銷售致勝秘訣分為六大部分,共25個單元。跟隨本書的脈絡,能讓平日繁忙的你無師自通,快速且輕鬆地習得經過市場證實有效的策略,並讓你成功克服客戶的冷漠與異議。只要掌握本書所提供的技巧,你將擺脫吃閉門羹的窘境,成為銷售界的常勝軍!

本書特色

本書將全球各頂尖業務員的成功銷售經驗,以及這些超級業務員所使用的策略,整理濃縮成25個單元,循序漸進且輕鬆易讀的觀念,再搭配隨文提醒的許多小要訣,可讓每一位有志成為超級業務員的業務人士,透過自修也能輕鬆習得別人辛苦獲得的甘苦談。每章末還附有「更多的小秘訣」,幫助你檢視自身狀況及總結整章內容,讓所有成功的要訣一覽無遺。

作者簡介:

愛德華‧戴爾‧喬諾(Edward R. Del Gaizo)

愛德華是紐約州立大學心理學學士,俄亥俄州立大學產業心理學碩士,以及佛德漢大學教育心理學博士。現為AchieveGlobal研究及評估部負責人。自1983年加入AchieveGlobal,在研究調查、開發產品、業務績效諮詢方面已擁有二十年的經驗。他一直是國際會議及一些團體機構爭相邀請的紅牌演說家,例如American Society for Training and Development、Sales & Marketing Training,以及Instructional Systems Association等。他著有《The Alligator Trap:Secrets of Top-Performing Salespeople》一書(原文書由麥格羅‧希爾出版),此書並為他贏得Times Mirror集團年度最佳聲譽作者獎。

喜樂特‧朗斯佛特(Seleste E. Lunsford)

喜樂特是佛羅里達州立大學的企業管理碩士。現為AchieveGlobal資深產品經理。她負責認證、設計、發展、基礎維修等業務,曾任職於各種不同領域的公司,包括財務顧問、教育訓練、資訊服務等。她曾輔導過的大企業包括花旗銀行(Citibank)、大來信用証(Diners Club International)、Dime Bancorp 公司,以及許多南美的信用卡發行公司。

馬克‧麥隆(Mark D. Marone)

馬克是印第安那大學博士,目前是南佛羅里達大學副教授,同時也是AchieveGlobal資深研究經理。他在經濟發展、公司策略、營運政策等領域擁有超過十三年學校及個人研究與顧問經驗。他曾擔任尼爾森媒體市調公司(Nielsen Media Research)資深研究員,以及Global Business Information Network研究部主管。此外,他也曾擔任KPMG安侯會計師事務所、LLC公司、Sterling市調公司的管理顧問。

譯者簡介:

吳幸玲

畢業於台灣師大地理研究所,曾任建國高中地理教師、師大心理測驗中心研究員,並曾任職於奧美廣告行銷研究中心。翻譯作品包括《絕對成交!》、《銷售力》、《200個行銷創意妙方》、《躋身千萬富翁之列》等書。現為台大地理環境資源博士班研究生,主攻消費相關議題。

各界推薦
名人推薦:如果你一直努力想提高銷售團隊的效率,本書將可協助你正確地進行評估,並告訴你該將心力投注在哪個銷售流程上,以達到業績最大化的目標。-Sharon M. Daniels,Communispond公司總裁兼執行長

本書每一章都含有珍貴的銷售智慧精華——哪些是業務員一定要做的事,對客戶及對業務員而言它的重要性在哪裡,以及該如何做。--Hoard Kamens,Cookson Electronics Equipment公司行銷部副總裁

本書是提供你成功銷售及卓然超群的客戶經驗指南,也是業務競賽贏家的必備聖經。

                     --Kevin Cor...
顯示全部內容
目錄
前言
第一部分 以顧客的需求為銷售中心
Lesson 1. 扮演一位卓越出色的業務員
Lesson 2. 安排首次的業務拜訪
第二部分 開始建立客戶關係
Lesson 3. 做好家庭作業——完善的事前準備
Lesson 4. 為合作關係建立基礎
Lesson 5. 建立密切的關係及呈現令人信服的簡報
第三部分 執行成功的業務拜訪
Lesson 6. 邁出正確的第一步
Lesson 7. 找出需求及目標
Lesson 8. 討論你所能提供的益處
Lesson 9. 完成交易
第四部分 處理客戶重要的事
Lesson 10. 讓客戶不再感到興趣缺缺
Lesson 11. 為任何障礙預做準備
Lesson 12. 排除錯誤的認知
Lesson 1...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各界推薦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