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正確犯錯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女性經驗
暫不供貨

歡喜看生死(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釋聖嚴、李慧菊

出版社:天下生活出版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0-11-02

ISBN/ISSN:9570388137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聖嚴法師以一位修行者的身分,告訴讀者如何從生到死,沉穩持重地奉行正確的生命態度,是台灣此時此刻相當需要的精神指引.」本書教導我們認清人生是「無常」的﹐須及早思考生命的意義與價值何在?了解死亡是怎麼回事?對死亡應有的準備﹐及如何對待亡者。

「九二一」大地震震撼了人心,讓許多人感受到人生的無常,也認真思索著「如果你所有的一切,在短短幾分鐘內突然消失了,那生命的意義何在?」一張「聖嚴法師雙手合十,彎身禮敬」的公益廣告照片,傳遞出一股安詳、感恩的力量,加上法師當時曾說:「罹難者都是菩薩,他們是替全台灣人受報的。」這些在在啟示了本書撰文者李慧菊女士,於是企劃一系列問題,請聖嚴法師開示生死大事,期待對社會大眾有所助益。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