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編輯人的世界(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葛羅斯

出版社:遠見天下文化出版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1998-06-20

ISBN/ISSN:9576214696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普通

備註:書封底略有黃汙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在出版界中,編輯人所扮演的角色最是模糊及被人誤解,甚至許多有志於編輯工作的人,也不太清楚自己將會面對怎麼樣的一份工作,正在進入怎麼樣的一個行業。要說明編輯的工作內容並不容易,困難在於這種工作有很多層次,從校對工作,到與作者共同企劃出書、參與行銷等,都可以是編輯的工作範圍。
  資深編輯人葛羅斯為了協助大家釐清這些問題,特別向三十多位資深編輯人邀稿,請他們從自身的專業及角度來談談編輯的種種,於是編成了這本《編輯人的世界》。在這本書中,你將會讀到關於美國出版業的發展史、編輯學的沿革,編輯各種類型出版品的異同之處。簡言之,這本書將帶領你進入「編輯人的世界」。

作者簡介:

葛羅斯 著



葛羅斯大學畢業後,即進入美國著名的賽門舒斯特出版公司擔任編輯,曾經主編了《編輯人的世界》、《出版人的世界》(Publishers on Publishing)等書。一九八七年,他成為葛羅斯聯合事務所的合夥人,以編輯顧問的身份,和作家及出版社合作,並且經常在美國各地的作家會議上發表演講。

目錄
編輯筆記   帶你進入編輯人的世界    
編者序   一位編輯老兵的省思    
第一部 從過去到現在  
第一章   編輯都在做些什麼?    
第二章   從拍賣會到電子盛會——編輯學在美國的演變      
第三章   給有志於編輯工作者的一封公開信      
第四章   我們真的需要編輯嗎?      
  西方文學的沒落  
第五章   和我最喜歡的經紀人共進午餐記    
第六章   信念的破滅——一則出版寓言    
第七章   典範在夙昔——波金斯精神死了嗎?    
第八章   做得好,還要做得對——編輯...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