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內耗溝通術過曝世代別教出混蛋正確犯錯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離開學術界更新粒線體升職兵法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老公這種生物
暫不供貨

施振榮薪傳一手都不留的經營智慧(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鄭秋霜、林信昌

出版社:聯經出版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4-09-01

ISBN/ISSN:9570827424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72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宏碁集團董事長施振榮在28年前,以100萬元,與創業夥伴攜手創立宏碁。如今,泛宏碁集團年營運規模已達7500多億元,他28年來的創業歷程與經驗,可謂是台灣資訊電子業的寶典。

本書特別邀請施振榮口述,由兩位資深記者採訪整理他的創業心得、經營理念、品牌建立,以及危機處理的心路歷程。施振榮曾提出「要命就要認輸」、「換腦袋或換位子」等理念,在在成為業界名言;他曾以靈活的應變策略化險為夷,再造宏碁……凡此種種帶領宏碁續攀高峰的寶貴經驗,希望可以傳承給懷抱著創業夢想的年輕人。

施振榮一生都在創業,即使退休,仍將繼續「無中生有」,享受創業的樂趣,他說:「我的創業故事帶給所有人最大的啟示,就是『我能,大家都能』,因為我只是個平凡人。」

施振榮創業的傳奇充滿了驚嘆號,在他即將退休之際,「傳賢不傳子」的無私胸襟,更為業界立下傳承典範,希望能藉由交棒,讓宏碁集團「生生不息」!

作者簡介:

林信昌

國立政治大學新聞研究所畢業。

目前任職於《經濟日報》科技產業組,負責採訪報導科技產業新聞,主要的採訪對象包括宏碁、鴻海、緯創、神達、大眾等資訊電子集團。

鄭秋霜

英國City University碩士。

現任《經濟日報》資深記者。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