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元二手書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過曝世代別教出混蛋季暢銷讀冊選讀更新粒線體升職兵法三采暢銷72折起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仙靈傳奇老公這種生物
暫不供貨

一根弦的小提琴:36個讓你想快樂就快樂的方(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出版社:平裝本出版有限公司

ISBN/ISSN:9578033729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84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不管功課,只管你快不快樂!
黑幼龍的二兒子曾是不愛讀書、只愛打球和摔角的問題少年;老三也曾經滿懷明星夢,甚至搬到好萊塢去打拚。即使如此,黑幼龍總是讓他的孩子們在自由嘗試中找尋自己的路,不管功課如何,但管行為會不會變壞,他認為人要建立書本以外的自信,這樣的開明和信任,使得老二後來當上了醫院院長,老三則成為工業設計工程師!

我們要沒有框框的人生!
有感於性格對人一生的影響之鉅,黑幼龍將世界聞名的卡內基自我成長訓練引進台灣,這次更首度和大兒子黑立言攜手為所有年輕朋友們寫書,透過36篇輕鬆、幽默的故事,從自信、樂觀、人際溝通,到灌溉自我智慧各方面,協助我們建立樂觀正向的人生態度,而一旦有了積極開朗的好個性,我們開發自己的能力也就會變得更強,更能在學業之外,開展屬於自己的人生!

作者簡介:

黑立言

身為黑幼龍的大兒子,自小沉默、害羞的黑立言是一個一進入文字世界就不想出來的書癡,而改變他一生最大的契機,是在大二升大三那年參加了卡內基訓練,從不斷分享中培養出自信和表達能力的他,後來會重新確立人生方向、轉往經濟方面就讀,也啟迪受益於卡內基的幫助。

拿到耶魯大學企管碩士學位之後,離開台灣十三年的黑立言回到自己家鄉重新出發,目標是把自己因卡內基而蛻變的親身體驗分享給更多人。現在的他是卡內基學習網執行長和講師,譯有《享受工作》、《享受生活》、《銷售的五大金科玉律》等書。.黑幼龍

著名的新武器與尖端科技專家,自一九八○年擔任光啟社副社長後,逐漸成為公眾人物。在報導雜誌發表有關溝通與人際關係的文章,備受好評,所主持的卡內基訓練,更是目前國內最受歡迎的溝通與人際關係訓練。



高中留級、聯考名落孫山,有著這樣黑暗青春期的黑幼龍,日後卻憑一己之力成為休斯飛機公司經理。而年逾四十才轉戰大眾傳播業的他,除了製作出膾炙人口的『新武器大觀』節目,後來更帶著四個小孩飛往美國求學,成了全班最老的學生,並拿到哈佛大學商學院OPM學位。

不斷破局而出、從不自我設限的黑幼龍,四十七歲時一手建立台灣的卡內基王國,希望將這項歷史悠久而專業的自我成長課程介紹給國人,幫助更多人活出快樂、健康的人生。著有《黑幼龍觀點》、《黑幼龍談人際關係》、《破局而出──黑幼龍的30個人生智慧》、《創造自己的機運》、《想和你談》等書。.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