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無可救藥愛上你:點與線的愛情習題(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諾頓‧傑斯特|譯者:蟲雅各譯

出版社:漫遊者文化

出版日期:2008-08-21

ISBN/ISSN:9789866858505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精裝

頁數:80

書況:全新品

備註:無畫線註記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一個從「宅男」變成「型男」的故事
一條敏感耿直的線,無可救藥地愛上一個完美的圓點,結果陷入一場混亂的三角戀情……
這條直線,就是一個耿直無趣沒變化,遠不如那團不修邊幅狂野不羈潦草的雜線。是單純的圓點沒內涵,不懂得欣賞直線嗎?直線努力自省,決定改變,他想學習放鬆與自由。
經過各種失敗的嘗試後,他找到了:他找到了「角度」,從自然幾何甚至到藝術,他都可以達成艱難的任務。自由也可以有原則的。
他現在很有「型」……
面對這個很有自己的「角度」的直線,熱情的圓點將情歸何處呢?
很棒的禮物書,不一定要在情人節送喔。

作者簡介:

作者簡介

諾頓‧傑斯特(Norton Juster),1929年生,是一位設計師、作家,也是一位數學家。他至力於研發大型賣場收銀系統收據的檢核,和餐廳不同幣值小費的計算法則。他也是研究數學憂鬱症對心理層面影響的先鋒。

傑斯特的文學作品包括:1960年代出版的經典Phantom Tollbooth、2005年首度嘗試圖畫書創作,和插畫家克利斯‧拉西卡(Chris Raschka)合作的《哈囉,再見的窗口》,獲得凱迪克金牌獎肯定。這本《圓點和直線》1963年出版,隨後於1969年與Chuck Jones合作製成動畫片,並贏得奧斯卡金像獎最佳短片。

2001年《圓點和直線》復刻。

傑斯特與妻子住在美國麻州。

譯者簡介:

蟲雅各,台北市人。和這一本比自己年紀還大的作品纏鬥數月,直到滿腦袋只想放棄,偶然看到「伊東豐雄—衍生的次序」的展覽,終於明白---即便異常痛苦,能翻譯這本看似簡單,卻寓意深刻的小書,確實是一個恩典。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