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英語表現力完全攻略(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大衛‧賽恩

出版社:楓書坊文化出版社

出版日期:2007-09-29

ISBN/ISSN:9789866944710

語言:繁體中文

書況:普通

備註:99%幾乎全新,英文寫作/工具書之難得經典佳作,值得珍藏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學了英文這麼多年,你是否還為如何使用貼切的英文單字而感到疑惑?
除了口語會話之外,你是否也能寫出一封合情合理的英文書信?
要怎樣寫出隨性但又不失禮的英文簡信呢?
若想要用msn/e-mail交到外國網友,又該如何表??
「英語」和「美語」有不同!!對不同背景的外國人又要注意些什麼?
讓你寫出的英文章更道地!

本書彙整了想貼切表達英語所必需的常識及規則
無論網上哈拉聊天或商業書信 只要一本就完全搞定!
絕對是英文使用者的必備工具書!

作者簡介:

大衛.賽恩(David A. Thayne)

生於美國。為一社會學學士。現為日本A to Z英語學校校長。活用自身豐富的英語教學經驗,撰曾撰寫多本以英語會話為主題的書。以豐富的創意及旺盛的行動力,除擔書籍及雜誌的翻譯或主筆外,還製作了 A to Z的網站,以多重身分而活躍於出版及英語學習界。主要的作品有《英語聽力Native》(日本.主婦之友社)、英語會話短句3700(台灣.楓書坊)等五十本以上的英語學習作品。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