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廣告夾心(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出版社:平安文化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1995-05-25

ISBN/ISSN:9578030126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24

書況:普通

備註:作家簽名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小女孩堅毅的表情,充塞著整個畫面,在靜默的停格旁,一句震撼人心的話,打了出來:『我想活下去!』

一個畫面、一句話,救了這個有先天性心臟病的小女孩,同時也先天性心臟病兒童基金會募得了數千萬的基金!而他--吳世廷就是這則廣告的創作者。

擁有多年的廣告經驗,並未讓這位優秀的廣告創意人失去他的理想,停止他的觀察。『廣告』在他的眼中,不僅可推介商品、刺激銷售,更有強大的社會功能!

在這本書裡,吳世廷便以豐富的廣告經驗和廣告人的敏銳心思,透過廣告實例來談『人心』。這些知名的廣告作品,不僅讓我們深刻地感受到廣告影像與文字無遠弗屆的傳播魅力,進而更能讓我們體察出,我們自身與周遭的人、事、物,正在進行什麼樣心與心的溝通?是冷漠疏離、是虛情假意、還是真摯熱情?……

作者簡介:

吳世廷

博陽廣告公司總經理,世新公傳系講師,為一資深廣告創意人。曾代表台灣遠赴法國坎城擔任國際廣告金獅獎評審,並於一九九四年擔任時報亞太地區廣告金像獎評審。廣告實務經驗豐富,擅長抓住人心的瞬間感動,並將之融入廣告創意中。敏捷、冷靜、睿智的思路,使他成為一位成功的廣告人。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