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內耗溝通術過曝世代別教出混蛋正確犯錯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離開學術界更新粒線體升職兵法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感謝折磨你的人第4集﹝全新增訂典藏版﹞(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凌越

出版社:普天

出版日期:2010-03-01

ISBN/ISSN:9789862192511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40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全新增訂典藏版〉
感謝折磨你的人第4集
�� 折磨可以培養接受挑戰的勇氣
愛默生曾說:「每一種折磨或挫折,都隱藏著讓人成功的種子。」
的確,不論你做任何事,都需要勇氣,尤其是接受別人折磨你的勇氣,因為,如果你不敢接受折磨,甚至不懂得感謝折磨你的人,就無法從折磨當中找到成功的真諦。

作者簡介:

凌越,積極從事勵志類書籍創作的新銳作家,充滿了積極開朗的思想,相信每個人心中都有源源不斷的創造力量,當心靈時時受到激勵鼓舞,生命的花園就會綻放五彩繽紛的花朵,否則生命就會變成一片荒漠。編著書籍有《感謝折磨你的人》《感謝折磨你的人2》《感謝折磨你的人3》《感謝折磨你的人4》《感謝折磨你的人5》《看見心中的遼闊:感謝折磨你的人6》《感謝折磨你的人7》《感謝折磨你的人8》《感謝折磨你的人9》《別為小事傷腦筋》《用幽默輕鬆溝通》《用幽默化解衝突》《用幽默化解冷漠》《感謝嘲笑你的人》《把幽默用得更靈活》《忘掉過去,才有未來》《放下昨天,才有明天》《感謝生命中的挫折》《感謝折磨你的事》《感謝折磨你的人―超越困境篇》《樂觀,才能渡過難關》《用微笑代替煩惱》…等書。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