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選讀要讓孩子贏過誰聯經暢銷展抄寫英語的奇蹟大人漫畫史努比四國遍路親密恐懼安謀讀冊選讀
暫不供貨

追!追!追!晚安吻(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大衛‧梅林|譯者:湯心怡

出版社:大穎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5-08-04

ISBN/ISSN:9867235061

裝訂方式:精裝

頁數:32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本書以一個有趣的冒險故事,提醒爸爸媽媽們不要忽略小孩的晚安吻喔。小朋友看了,一定會一直點頭,說:「嗯……對對對!我就像那個小王子……」

這個故事是說,從前從前,有一個國王,他很忙、做什麼事都匆匆忙忙的。有一天,他給小王子一個晚安吻,可是因為太匆忙了,小王子沒接到,飛吻就逃出去了!國王趕緊派一個勇敢的騎士出發去把飛吻找回來,騎士走進了烏漆抹黑的可怕森林裡,遇到了很多可怕的野獸……

這本書用一個很古典的國王、王子角色來詮釋現代的親子關係,現代的孩子生活得像個王子,衣食不缺,不過卻也像這故事裡的王子一樣,最渴望的其實是爸爸媽媽的溫柔,故事裡飛走的晚安吻代表的就是爸爸媽媽的細心與溫柔。


作者簡介:

大衛‧梅林



出生於英國牛津,繼承了雕刻家父親的藝術性天份,為孩子創造許多圖畫細緻並且有趣愉快的故事。除本書之外,還著有《幽靈圖書館》、《冰霜傑克》等英國傳說的創作故事。已婚,目前與妻子和女兒居住在英國。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