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如何教出優秀的孩子?(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吳燈山

出版社:新苗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5-08-05

ISBN/ISSN:9574512207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08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孩子整天抱著電視不放怎麼辦、安靜乘車的好方法、手指玩偶真有趣……。

本書為家長們提供了教兒育女的許多技巧。只要用心,你也能教養出優秀的孩子!

養育孩子,應該施以愛的教育,一味打罵,將造成孩子頑強固執的偏頗個性。但父母也不要把孩子視同「寶物」,為他做好每一件事;這對他並無好處,只會造成他的懦弱與依賴,反而害了孩子。

教養子女需要具備哪些條件?作者認為,只要有三樣東西就行了,這三樣東西是:非常的耐心、適量的愛,和一些些技巧。本書為各位家長提供了教兒育女的許多技巧,告訴你:怎樣幫孩子過個快樂的生日?如何引導抱著電視不放的孩子?怎樣講故事?車上不吵鬧的妙計?還有讚美孩子、批評孩子,以及下禁令的技巧……。讓你陪孩子在快樂的成長路上,順利地一路攜手前進。

作者簡介:

吳燈山

獅子座,省立嘉義師專語文組。國立高雄師院國文系畢業,現任教師。

【得獎記錄】

省新聞處小說獎、臺灣省兒童文學創作優等獎、高雄市文藝獎(兒童文學)

高雄市柔蘭兒童文學獎童話首獎、教育部論文競賽首獎、教育部人文教師教學優良獎

臺灣省教育人員研究著作優等獎、上海少年報小百花獎、海峽兩岸徵文童話獎

【精彩作品】

童話集《歡樂綠森林》、《不睡覺的國王》等十二本

少年小說《新爐主》、《證嚴法師》等十一本

語文書《小小口才高手》、《小學生作文拿高分》等九本

親子書《親子溝通無障礙》、《如何教出優秀的孩子?》兩本

勵志書《開開心心過生活》、《看見生命》等三本

散文集《鏡心‧心鏡》、《燃燈集》兩本

各界推薦
得獎紀錄:◆台灣省政府教育廳優等獎◆自由時報連載,佳評如潮!孩子整天抱著電視不放怎麼辦、安靜乘車的好方法、手指玩偶真有趣……。本書為家長們提供了教兒育女的許多技巧。只要用心,你也能教養出優秀的孩子!
內容簡介
各界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