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選讀要讓孩子贏過誰聯經暢銷展抄寫英語的奇蹟大人漫畫史努比四國遍路親密恐懼安謀讀冊選讀
暫不供貨

不完全犯罪(二手書贈品)
Y

商品資料

作者:N|譯者:梁容、王海

出版社:新雨出版社

出版日期:2009-04-15

ISBN/ISSN:9789862270301

語言:繁體中文

頁數:496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擊破固若金湯的不在場證明
史上最強警探 鬼貫警部
挑戰最不可思議的犯罪謎題!
收錄江戶川亂步推薦傑作〈五隻鐘表〉,
絕對不可錯過的經典推理傑作!

任何看似完美的不在場犯罪都有破綻可尋……

「用逆向演算法推算一下就可輕鬆得出答案。這是我自己比較獨特的做法,
每當遇到用常規方法怎麽也解決不了的問題時,我就會試著使用逆推的方法解決它。」
「逆推?」
「對。我認爲,只要有破綻,終究會暴露出來。」
——鬼貫警部

挑戰推理極致的巔峰傑作!
完美的時間、完美的地點、完美的人證物證……犯罪者,是否真的另有其人?
包裹在木箱中的美少女屍體,究竟是如何避開眾人的視線,出現在另一個地點的?
同樣的一節車廂,為何當中會有一名被指為「不存在的乘客」?
連鬼貫警部也束手無策的「完全犯罪」,究竟是如何完成的?

收錄推理大師江戶川亂步最愛的〈五隻鐘表〉等十二篇精選傑作,鬼貫警部活躍的案件盡在其中!

作者簡介:

鮎川哲也

本名中川透,一九一九年出生,年少時代在中國的大連長大。二戰日本戰敗之後,進入日本佔領軍司令部工作,同時也開始了做為小說家的生涯。一九五○年,以本名撰寫長篇〈佩特羅夫事件〉獲得了《寶石》雜誌舉辦的「百萬圓推理徵文」長篇項目第二名,在這篇小說中,他創造了日後被稱為「鮎川三大名偵探」之一,也是他筆下最為人所熟知的人物,鬼貫警部。此後,他又陸續發表了多篇經典的推理小說,一九五六年他以〈黑色皮箱〉獲得講談社的《長篇偵探小說全集》首獎,一九六○年又以〈憎惡的化石〉、〈黑色天鵝〉獲得日本偵探作家俱樂部賞。一九九○他創辦了「鲇川哲也賞」,發掘了包括蘆邊拓、二階堂黎人、貫井德郎等在內的眾多優秀新銳作家。二○○一年獲頒第一屆日本本格推理大賞特別賞。二○○二年逝世。

譯者簡介:

梁容

國立西南交通大學外國語言學及應用語言學碩士畢業,現任樂山師範學院日語講師,曾在奧林帕斯等多家大型日資企業擔任翻譯工作。譯有《交錯的場景》(新雨出版)等多部作品。

王海,國立四川外國語學院畢業。先後從事酒店管理、工廠翻譯和文化公司日語編輯等工作。作品有《春天乘著馬車來》、《地上》(以上皆由新雨出版)等。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