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元二手書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過曝世代別教出混蛋季暢銷讀冊選讀更新粒線體升職兵法三采暢銷72折起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仙靈傳奇老公這種生物
暫不供貨

49個夕陽(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陳幸蕙主編

出版社:幼獅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4-03-10

ISBN/ISSN:9789575744922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20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本書由陳幸蕙主編。文章收錄:鍾鐵民、杏林子、黃碧端、李黎、黃武忠、小野、陳幸蕙、侯文詠、楊明等知名作家文章。舉世知名的俄裔猶太畫家夏卡爾曾說:「愛,是一切的開始。」所有收在此書中的愛的物語、愛的故事,都映現了真愛的質地、人性的光華。在愛的世界裡,我們誠懇希望這本書的閱讀,對新新人類而言,是美好且有意義的一章。

【目錄】
(編序)真愛年代◎陳幸蕙
1.母兮鞠我◎鍾鐵民
2.不老的爸爸◎杏林子
3.父女◎黃碧端
4.孩子的鐘塔◎李黎
5.四十九個夕陽◎黃武忠
6.來自外太空的含羞草◎小野
7.菊花茶記憶◎陳幸蕙
8.奪橋記◎侯文詠
9.新衣◎楊明

作者簡介:

【編者簡介】

陳幸蕙,一九五三年生,台大中文碩士,曾任教北一女中、清華大學中語系等。曾獲中山文藝獎、《中國時報》文學獎、梁實秋文學獎等,當選十大傑出女青年。著有散文集《以一整座銀杏林相贈》、極短篇《陳幸蕙極短篇》、評論《悅讀余光中.詩卷》、《小詩森林》等數十種。

各界推薦
得獎紀錄:行政院新聞局第23次推介中小學生優良課外讀物(文學語文類)、入選46梯次好書大家讀「文學讀物編著類」
內容簡介
各界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