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內耗溝通術過曝世代別教出混蛋正確犯錯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離開學術界更新粒線體升職兵法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老公這種生物
暫不供貨

小資賺千萬人脈理財術:學會人脈理財讓你加薪百萬(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周怡潔

出版社:世茂出版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14-05-02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56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懂得串連,1個人也能連出無限可能。
開始串連,經營人脈就就能借力使力!
我是Jamie周怡潔,在普通家庭長大。大學時期賺到人生第一桶金,2004年付現金買了自己的房子,2009年踏上投資之路,一路上貴人相助,三十幾歲已財務自由,錢收入八位數字。
朋友都想知道我如何達成【小資賺千萬人脈理財術】,現在我要分享給所有人!



作者簡介:

周怡潔 Jamie

經歷:19歲經營組織行銷年薪500萬,直銷人雜誌專訪,成為專業教育訓練講師,各大活動專業主持。24歲傳統創業,芳療精油證照教育和推廣,各大醫院學校專業講師和業務推廣講師,並培訓講師。29歳國際金融和資源整合?

34歲正式成為人脈經營和理財達人。專長:業務培訓,組織經營,主持人和講師培訓,影響力養成,人格特質,資源整合,人脈經營,理財達人。



目錄
第一章 學會這些,讓你的好感度立刻提升!
第二章 開始串連,經營人脈就是這麼簡單有趣!
第三章 就是要三贏,你好我好大家都好!
第四章 對人脈串連心動了嗎?看完這一章再開始!
第五章 弄懂這些小問題,經營人脈就能借力使力!
內容簡介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