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注意!身體的警訊(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Isadore Rosenfeld|譯者:劉幸珍

出版社:笛藤出版圖書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1997-02-22

ISBN/ISSN:957710262X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448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紐約時報排行榜暢銷書你有這些徵狀嗎?從這本書裡,讀者可獲得各種疾病症狀的知識,這些知識都是我們一定要弄清楚的,因為他們能幫助你像醫生條理清楚、首尾連貫而正確地描述症狀。同時,也能幫助讀者正確判斷出症狀所代表的意義,決定該如何處理這些症狀,以及何時開始進行診治最為恰當。書中以簡單、時繼而直接的方式向讀者解析各個症狀的含義,讀者可把本書當成人體健康的參考手冊。您的徵狀到底代表什麼意義?嚴重嗎?您是否應該去看醫生?又抑或這些徵狀會自然消失?這是美國人最信賴和最尊敬的其中一位醫師的可靠建議。在您手中一本極具價值及便於使用的家庭醫學參考書。作者伊沙多爾‧羅生福是一位傑出的醫師、暢銷書作者及電視「鐘點雜誌」(hourmagazine)的長期醫學評論者。《注意!身體的警訊》(SYMPTOMS)是一本徹頭徹尾的醫學指南,包含了所有您都可能經歷到的疼痛和其他生理不適的訊號。有別於其他一般家庭醫學指南,本書對某些特別的徵狀提供最徹底清楚的解說及精簡直接的建議,內容分成〝疼痛〞、〝流血〞和〝發燒〞。數個大題,讓您能迅速找到想要查閱的部份。透過溫馨、可靠的筆調,作者告訴您如何正確解讀您身上發出的警訊,何時應該尋找醫師的診治,及該如何停止對自己健康的不必要顧慮。《注意!身體的警訊》(SYMPTOMS),就像您的家庭醫師,24小時內馬上解答您的疑難,給您對某些疾病的疑慮一個圓滿的建議,與減少您延誤疾病的風險。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