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正確犯錯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女性經驗
暫不供貨

星巴克救了我一命-從一杯Latte開啟的生命奇蹟(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麥可.蓋茲.基爾

出版社:時報文化出版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8-05-19

ISBN/ISSN:9789571348551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統一超商總經理 徐重仁
統一超商策略長 謝健南
星巴克總經理 徐光宇
博客來代總經理 田天申

當生命不再有藉口,你便有機會發現真正的出口。
一個激勵人心的故事,從一杯latte開始的學習之旅
曾經,他以為自己的人生再完美不過,如今卻落得一無所有。
結果,他竟然在最意想不到的星巴克咖啡店,
找回了他所錯過的美好,翻轉了他對幸福的定義……

麥可‧基爾家世顯赫,又貴為國際廣告公司高階主管,一切的成功宛如水到渠成。想不到,五十歲之後,他的人生完全變了樣--公司嫌他太老裁了他;偶遇的婚外情讓他突然老來得子,卻也毀了他的婚姻和家庭;更糟的是他還長了顆慢性腦瘤,病情未卜……

窮途末路之際,麥可走進紐約曼哈頓區的一家星巴克,享受著僅存的小小奢侈──一杯那堤。正在招募員工的年輕黑人女店長克麗絲朵,不經意問起他是否想要找工作……

從前,麥可是一身高級西裝來星巴克喝咖啡,如今卻要穿起綠色圍裙,為客人打掃煮咖啡敲收銀機,他覺得顏面掃地,卻又別無選擇。起初,他以為憑自己的能力,要當個星巴克店員應該綽綽有餘,但打從第一天上班,他就明白,他的人生將從此再度歸零、重新學習,而這個特別的所在,也將使他體驗前所未有的心靈奇蹟……

本書的故事,是作者麥可.蓋茲.基爾的戲劇人生際遇。基爾在面臨重大轉折後,重新謙卑學習而體悟人生的經歷,發人深省;而故事中所傳達的那份簡單而溫暖的感動,也深深打動人心。

作者簡介:

【關於作者】

麥可.蓋茲.基爾(Michael Gates Gill)

《紐約客》作家布蘭登‧基爾之子,曾擔任華特湯普森廣告公司創意總監,在此工作長達二十五年之久。目前他居住在紐約,每天都走路到離家不遠的星巴克咖啡店上班,而且目前還沒有任何退休計畫,要繼續投入這個他認為一生中最精彩、最美好的工作。

【關於譯者】

朱衣

著名都會作家,著有《前中年期浪漫族》、《不要約會只要喝咖啡》等十餘本小說。目前除小說創作外,並從事心靈成長作品的寫作與翻譯,著有《日日是好日》、《勇敢再出發》等;譯作包括全球暢銷書《別為小事抓狂》系列、《美麗人生十大守則》系列、《達賴喇嘛的人生智慧》系列、《生命咖啡館》、《熟女拉頸報》等多本。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