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老窮紀事五十歲後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當你的愛情陷落時﹝全彩﹞(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連城紀彥

出版社:今天

出版日期:2005-12-13

ISBN/ISSN:9789867592675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72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 : : 本書特色 : : :

奧維德曾說:「愛情是一場有輸也有贏的戰爭。」rn其實,沒有失敗的愛情,不算是真正的愛情,因為真正的愛情,通常都是在不斷的失敗和挫折之中所獲得的甜美結果。rnrn?愛是無限的寬容,愛是一種心靈的喜悅與豐富,我們根本不必太在乎愛情最後的得失與成敗,當愛情陷落時,其實並不需過於沮喪和難過,只需把它當做是愛情必經的一段過程,如此,才能讓自己找到真愛的密碼。

: : : 關於本書 : : :

司湯達曾經寫道︰「愛情是一種幸福病,有時候,難免會發燒和頭痛。」的確,對於愛情,提得起也放得下的人,才能做一個擁有愛情的智者,因此,當你的愛情陷落時,其實並不需過於沮喪和難過,只需把它當做是愛情必經的一段過程。

作者簡介:

: : : 關於作者 : : :



連城紀彥,喜歡細膩的文字和深刻的思維,喜歡一切美好而值得典藏的事物,相信人生可以無比壯麗。歷任出版社編輯與企劃人員,編著書籍有《讓心中的百合盛開》《要把玫瑰送給誰》《當你的愛情陷落時》《讓愛更自在》《找到真愛的幸福密碼》《走向光明的地方》《放空自己》《心境決定你的處境》《每個人心中都有一畝田》《尋找生命的下個出口》《自信,就能戰勝逆境》……等書。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