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正確犯錯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女性經驗
暫不供貨

堂吉訶德(上/下)(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塞萬提斯

出版社:聯經出版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1989-05-05

ISBN/ISSN:9789570814927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244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塞萬提斯的《堂吉訶德》,西方一般多視為現代小說的嚆矢,有各種語文譯本,形式與內容都產生深遠影響。盛名所及,沒有讀過此書的人,也熟聽堂吉訶德戰風車的故事。他自1605年出場以來,歷代熱心探討,發現形形色色的面貌與解釋,是西方文學創作裡與哈姆雷特、浮士德並稱的傑出典型,而其親切近人,或有過之。他與桑丘一主一僕,癡黠交糅、愚慧相因,從作者精采的筆端與充滿象徵的字裡行間走出來,具現了血肉鮮活的人性與人世悲喜劇,而為永遠在理想與現實中笑淚人生的你我讀者所會心共鳴。

作者簡介:

米蓋爾.台.塞萬提斯.薩阿維德拉(Miguel de Cervantes Saavedra, 1547-1616),一輩子只是個傷殘的軍士,潦倒的文人。後世對他的生平,缺乏確切的資料。

譯者楊絳,江蘇無錫人,原名季康,為錢鍾書夫人。畢業於蘇州東吳大學政治系,其後遊學英國與法國,一九三八年回國,先後擔任上海震旦女子文理學院、清華大學外語系教授。為傑出戲劇家、翻譯家,多才多能。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