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1+1=3:資源整合提昇競爭力(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Steven Dynasty

出版社:前景

出版日期:2006-06-09

ISBN/ISSN:9789866987038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19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 : : 本書特色 : : :

「1+1=3」的資源整合策略,就是把企業所擁有的各項資源,在時間和空間上加以合理配置和重新組合,以發揮資源效用的最大化。
必須注意的是,這種資源效用的最大化,並非是簡單的將各項資源各安其位,各司其職,而是要能夠通過重新整合規劃,創造企業獨特的競爭效率,以實現企業在市場上,絕對的競爭優勢。

?由經營的角度來看企業內部制度,內容包括企業與外部的關係處理,對內制度的擬定,人事管理的問題,還有企業營運的命脈,財務管理制度的建立,由各個層面提出完整精湛的解釋與方向,讓企業得以在不斷變動的市場環境中發揮「1+1=3」的效益,突破重圍,脫穎而出。

: : : 關於本書 : : :

在經濟全球化的時代,企業所擁有的各項資源必須加以有效整合,才能形成企業的核心競爭優勢。實現「1+1=3」的競爭優勢,是企業資源整合最關鍵的目的。企業要進行各種資源的整合,目的就是要透過各項資源的有效運用,發揮出整體效果,以便提昇企業整體效率和競爭力,達成企業永續發展的長遠目標。

作者簡介:

: : : 關於作者 : : :



Steven Dynasty,美國知名大學行銷管理研究所畢業,熟悉成本會計、財務管理與市場行銷。曾擔任生物科技公司上海分公司主管六年,與全球五百大企業駐外高階經理人互動密切,兼具經營管理實務經驗和前瞻性國際視野。著有《把大象綁在火柴棒上》《把客戶變寵物》《1+1=3》《2+2>5》《公關力》《景氣的秘密》、《賺第二次錢》……等書。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