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清水變雞湯(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雲路易

出版社:普天

出版日期:2006-08-04

ISBN/ISSN:9789867060334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82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 : : 本書特色 : : :

拿破崙曾說:「人與人之間的差異很小,但就是這個細微的神秘元素,造就了成功與失敗的差距。」
想改變未來的世界,成就輝煌的人生,就必須培養積極的態度,永遠抱持著樂觀的希望。
其實,一個最困苦最為命運所屈辱的人,只要永遠抱著希望,便能不畏艱鉅完成自己的夢想「希望」在任何情況都是創造奇蹟的神秘元素,使你的人生從平淡無味的「清水」,變成美味可口的「雞湯」。

?對工作和生活抱著積極樂觀的希望,是邁向成功的指路明燈,它指引著我們從危險的峽谷步向坦途,使我們每天都樂在工作、樂在生活,進而讓我們的夢想實現。

?每個人身上都有著獨特的才華,不管順境或逆境,你都必須將自己身上的才能發揮到極致,如此一來,才會讓自己保持積極樂觀的態度,更容易找到突破難題的關鍵,獲得自己渴望的成功。


: : : 關於本書 : : :

戈登?謝伊曾經寫道:「夢想就像星星,或許我們永遠也無法到達,但是,它卻幫我們指引了人生航向。」的確,「夢想」就像我們在人生大海的燈塔,沒有夢想,就沒有堅定的方向,沒有方向就無法到達成功的彼岸。如果你有夢想,那麼在別人看到失敗的地方,你就可以看到把「清水」變成「雞湯」機會。

作者簡介:

: : : 關於作者 : : :



雲路易,潛能諮詢訓練專家,相信積極思考可以創造意想不到的奇蹟,想要成功就必須像贏家一樣思考,像贏家一樣採取積極行動,只要改變自己的想法,就能改變自己的世界。編著書籍有《清水變雞湯》《想法正確,才有贏的機會》《靠運氣,不如靠自己》……等。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