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內耗溝通術過曝世代別教出混蛋正確犯錯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離開學術界更新粒線體升職兵法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大師解讀行銷(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蘇丹‧卡瑪里

出版社:天下雜誌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4-03-31

ISBN/ISSN:9867561171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24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企業策略與行銷策略之間的關係密切,企業策略就是要決定企業經營的方向。

在擬定策略時,我們會問到下列幾個主要的問題:
‧目前企業現狀如何?
‧未來企業的目標是什麼?
‧如何達成未來的目標?
‧時間表如何配合規劃?

由企業策略進而發展出行銷策略,安索夫及麥可波特等策略大師在產品組合分析、競爭環境以及多元化等議題上貢獻許多。本書的目的是要肯定這些大師的貢獻,所以內容主要是和『大師談行銷』(Gurus on marketing)有關,而非關『行銷大師』(Marketing gurus)。

本書主要介紹彼得‧杜拉克(Peter Drucker)、麥可‧波特(Michael Porter)、伊格‧安索夫(Igor Ansoff)、菲利浦‧科特勒(Philip Kotler)、蓋瑞‧哈默爾(Gary Hamel)、喬治‧戴伊(George Day)、湯姆‧彼得斯(Tom Peters)、李維特(Theodore Levitt)、賈帝許‧謝斯(Jagdish Sheth)及湯瑪士‧那格(Tom Nagle)等九位行銷管理大師,並檢視他們在行銷領域上的影響。這些管理大師的見解及方法足以大幅改變組織的管理之道。

本書首先蓋括論述行銷學上的主要概念及架構,使讀者在讀到大師的貢獻時可以聯想到這些行銷的基本概念,並了解它們在行銷領域中的定位。在每個章節之後,我們會針對每位大師的精闢見解做出整理摘要。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