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老窮紀事五十歲後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美食寫真の達人(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進藤光

出版社:碁峰資訊

出版日期:2011-05-10

ISBN/ISSN:9789862760543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84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這一本告訴您如何拍攝好照片的書。主要拍攝的內容接近於美術課程靜物寫生的靜物寫真,也是學習攝影的必修課程。那麼,為什麼要以美食為主呢?
・美食就在你身邊:因為一天起碼要吃三餐,練習的機會很多。學攝影還是得多拍照片,多與別人分享,多聽聽別人的感想才行。
・美食不會亂跑:就如同其他的靜物一樣,可以讓拍攝者仔細思考要如何正確曝光、如何做漂亮的構圖、如何調整景深、如何矯正色彩等等,這些都是拍攝好照片的主要課題。但是,拍攝美食其實比拍攝一般靜物更有挑戰。例如,冰會溶化、食物放久了色澤會改變、不再冒煙之類的問題等等。
・美食本身就具有多樣性:不同的食物會有不同的特質,例如,本身的冷熱、擺設、光澤等等,當然也會有不同的拍攝要訣,從拍攝過程中,您可以可學到更多的拍攝技巧。
・美食有很多環境的難度:在家拍,可以把佈景弄好、相機架好、光線調整好,但是,在餐廳裡面可能空間狹小、燈光昏暗又複雜,因此,會面臨很多的挑戰,學著如何克服這些困難,可以讓您的攝影功力獲得提昇。

本書主要的內容,就是告訴您在各種不同的拍攝條件下,如何構圖、如何控制可調整的光線、如何配合不可調整的光線,完成效果良好的曝光,精確地控制色彩,將美味的食物,拍得更加可口。如果想要在各種環境下讓自己的照片更精確更美觀的品質,那麼這本書會是您最好的選擇。

目錄
第1話 綺麗美食這樣拍
第2話 需要準備的攝影器材
第3話 餐廳複雜的現場燈光要怎麼拍
第4話 能使用閃光燈的場合要怎麼拍
第5話 美食與靜物寫真的構圖技巧
第6話 美食攝影的白卡、灰卡、黒卡
第7話 超簡単の白紙測光密技
第8話 蛋糕写真のAWB自動白平衡與MWB 1:利用相機內藏的太陽光、日陰、多雲、白熱電球、白色螢光燈等預設色溫技巧
第9話 義大利麵のMWB 2:超簡單的「白紙白平衡」色溫校正技巧
第10話 輕食料理のMWB 3:完全無料的「白紙白平衡+白平衡偏移補正」色溫校正密技
第11話 日本料理のMWB 4:使用「白平衡濾鏡」的色溫校正技巧
第...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