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學漫畫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五十歲後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京都˙奈良(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墨刻編輯室

出版社:墨刻出版

ISBN/ISSN:9789866500718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00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ACTION以能夠”完全自由行動”的自主旅遊導覽書為系列精神,除了提供各種景點、美食與住宿的完整介紹,更希望能帶領讀者,更深入體驗當地特色、親身感受異國文化的魅力。

一趟走進古都的深度旅行
究竟京都和奈良是什麼時候的京城?歷史久遠的古蹟庭園,有著怎麼樣不同的特色?京都最紅的戀愛之神是哪一位?最美麗的楓紅祕境在哪裡?
ACTION首度跨足日本,將以台灣旅客最熟悉、也最喜愛的「京都、奈良」為題,透過各種體驗、景點與城市的深度文化故事,帶領台灣讀者走進最原汁原味的古都風情,另外也將透過詳盡的散步地圖與景點資訊,提供讀者做出行程規劃及參考時最具體的指引。

特別報導除了介紹2010年4月將盛大登場的平城遷都1300祭活動之外,也將介紹你所不知道的京都溫泉;特別企劃的部分,我們則規劃了一系列容易親近、適合外國旅人的有趣體驗,當地特色散步路線推薦、最受京都人喜愛的美味點心以及京風滿點的住宿體驗等,等著你親身走訪,感受古都的多重文化之美。

作者簡介:

墨刻編輯室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