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俄羅斯學派之古典芭蕾教學法典(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薇拉.科斯特羅維茨卡婭、阿列克謝.比薩列夫|譯者:李巧

出版社:幼獅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9-11-10

ISBN/ISSN:9575747372

語言:繁體中文

頁數:360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本書為舉世聞名的俄羅斯瓦岡諾娃芭蕾舞蹈學院官方認定的教科書,充實詳盡的記載了古典芭蕾由簡而繁的舞蹈技巧;描述各種動作從初學式、完成式乃至各種變化做法的演進過程及循序漸進的教學步驟。書中並有部份動作的練習組合範例、高年級課程範例、八年學制的教程大綱等。本書有多種文字譯本,為世界各地芭蕾舞校的重要參考書籍。譯者經多年精心翻譯方能有中文譯本的出版。
《俄羅斯學派之古典芭蕾教學法典》對教師而言,是一本不可多得的專業參考書;對舞者來說,則是檢驗與鞭策自身學習的工具。

【目錄】
前言
原序
導論
第一章 基本概念
第二章 Battements
第三章 Rond de Jambe
第四章 Port de Bras
第五章 Temps Lié
第六章 古典芭蕾舞姿
第七章 銜接和輔助動作
第八章 跳躍
第九章 擊打(Batterie)
第十章 地面和空中的旋轉(Tours)
第十一章 Adagio中的轉體動作
第十二章 全踮動作

作者簡介:

李巧為專業芭蕾教師,「四季舞蹈中心」、「四季舞團」創辦人。現在國立台灣藝術大學舞蹈系研究所任教,曾於廣州芭蕾舞團暨廣州藝術學校工作。1994-2001年赴俄羅斯聖彼得堡音樂學院進修,先後獲頒芭蕾舞劇教練藝術碩士和表演藝術理論學博士學位。

目錄
前言原序導論第一章基本概念第二章Battements第三章RonddeJambe第四章PortdeBras第五章TempsLié第六章古典芭蕾舞姿第七章銜接和輔助動作第八章跳躍第九章擊打(Batterie)第十章地面和空中的旋轉(Tours)第十一章Adagio中的轉體動作第十二章全踮動作
內容簡介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