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元二手書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過曝世代別教出混蛋季暢銷讀冊選讀更新粒線體升職兵法三采暢銷72折起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仙靈傳奇老公這種生物
暫不供貨

女孩一定要知道的搶救!雙腿NG曲線(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I’m READ 編輯部

出版社:I’m READ

出版日期:2012-08-01

ISBN/ISSN:9789862253199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近全新

備註:無畫線註記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Part1 雙腿檢視篇
  打造修長雙腿的第一步,從找出問題點開始,對症下藥才不會徒勞無功。本篇教你一一檢視大腿、小腿與腳部的曲線,快速找出改善癥結點,讓所有缺點無所遁形。

  .Part2 大腿曲線
  還在為了粗壯的大腿煩惱嗎?脂肪堆積、水腫、肌肉鬆弛、循環差等,都是大腿粗壯的原因,透過簡單的伸展操與正確的按摩方法,輕鬆打造纖細、結實的大腿曲線。

  .Part3 小腿曲線
  無論是蘿蔔腿還是鳥仔腳,都是破壞小腿曲線的兇手;膝蓋周圍脂肪堆積或是靜脈區張,則是讓小腿看起來不美觀。要如何改善這些問題呢?仔細看本篇內容可以得到解答。

  .Part4 腿部曲線
  夏天穿涼鞋出門時,露出粗糙腳跟和厚腳皮很不美觀;腳部支撐身體大部分的重量,如果沒有適當舒緩疲勞會影響身體健康。本篇仔細說明如何改善平常容易被忽略的腳部問題。

  .Part5 吃出纖細的美腿
  想要擁有一雙名模般的纖細美腿,除了平時多做運動外,可以多吃一些食物和攝取營養素改善腿部水腫,並防止脂肪的堆積。


教你如何Step by Step做簡單的伸展操與正確的按摩方法,搭配服飾穿搭法來修飾NG曲
線,使用小編推薦保養品來滋潤你的肌膚,輕鬆打造嫩白、完美比例的雙腿!


吉斯邁
腳跟修復美容襪Moisturizing Vented Heel Sleeve
(每書附贈1支,共3000支)

深度滋潤,修護乾燥粗糙腳跟,具極佳的保濕力
快速滋潤滲透回復肌膚光采彈性
有效預防足繭與龜裂,讓雙足肌膚柔嫩健康

目錄
Part1 雙腿檢視篇 10

Part2 大腿曲線 14

症狀1脂肪堆積內外側 16
解決方案 1: 指腹揉捏按摩
解決方案 2: 消除贅肉伸展操
魅力小點子1 – 保養篇: 完美曲線,讓腿部更有魅力
魅力小點子2 – 巧妝扮: 各式煙管褲,讓下半身更加顯瘦

症狀2水腫、循環差 22
解決方案 1: 淋巴按摩
解決方案 2: 提高循環伸展操
魅力小點子1 – 保養篇: 睡覺時間也不放過,利用機能襪改善循環
魅力小點子2 – 巧妝扮: 寬鬆有型的褲款,修飾腿部曲線缺點

症狀3肌肉緊繃、疲勞 28
解決方案 1: 雙手左右旋轉按摩
解決方案 2: 肌肉放鬆伸展...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