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正確犯錯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女性經驗
暫不供貨

Box Bottle Bag 世界頂尖包裝設計大賞(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Andrew Gibbs|譯者:呂海棻

出版社:旗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10-10-29

ISBN/ISSN:9789574428878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24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你是否曾經買了某項產品,只因為產品的包裝?我就有。我們都有。

包裝在你的購買決定裡佔的份量,比你想像的還要多。想想看在你屋子裡有多少其實你不需要的東西,只是因為它們看起來賞心悅目,所以你把它們帶回家?

安德魯‧吉布斯(Andrew Gibbs),一位具高度美感的創意總監,對包裝設計有著滿滿的熱情的他,於 2007 年創立 The Dieline 網站以來,每天致力於挖掘來自世界各地頂尖卓越的包裝設計。《BOX BOTTLE BAG 世界頂尖包裝設計大賞》精心收錄來自 TheDieline 網站的包裝設計案例,這些設計涵蓋當前包裝設計產業的六種獨特風格——

˙LUX 奢華的設計風格:豪華、典雅、大方、華麗、高貴、優質。
 在這一篇章裡介紹的包裝案例,都是呈現出頂級質感的包裝設計。

˙BOLD 鮮明的設計風格:鮮豔、色彩繽紛、引人注目、大膽、冒險、無所畏懼。
 在這一篇章裡介紹的包裝案例,都是鮮明大膽的設計,完全無懼於特立獨行。

˙CRISP 簡單俐落的設計風格:簡單、清新、當代感、流暢、時尚、幾何圖形、條理分明。
 在這一篇章裡介紹的包裝案例,都是遵循古老箴言「少即是多」的極簡設計。

˙CHARMING 可愛討喜的設計風格:討喜、好玩、有趣、迷人、獨具創意、讓人會心一笑、別有個性。
 在這一篇章裡介紹的包裝案例,能讓你發自內心散發感到愉悅並微笑。

˙CASUAL 輕鬆隨性的設計風格:實際、真誠、放鬆、直接、融入日常生活、誠懇。
 在這一篇章介紹的包裝案例,都是日常生活中隨處可見的優秀設計。

˙NOSTALGIC 復古懷舊的設計風格:古早、懷舊、經典、復古、古董、回憶。
 在這一篇章的包裝案例,會讓你遙想到另一段懷念的美好時光。

收錄可口可樂、星巴克、肯夢AVEDA、10 CANE 蘭姆酒、摩頓布朗美妝保養品、美樂萊姆啤酒、川久保玲、芬達汽水等上百個品牌的包裝及設計概念,讓你一窺由想法、概念、構思、顏色、形狀、種類等元素交織而成的包裝設計,如何創造出超越產品本身的附加價值,觸動消費者的情感開關!

從這些世界頂尖包裝中找到的靈感財富是無價的。Enjoy!


本書特色:

■《BOX BOTTLE BAG 世界頂尖包裝設計大賞》集結世界上最具公信力的包裝設計網站所網羅的案例,一書在手便可吸取上百個品牌的包裝魅力及幕後設計理念。

■《BOX BOTTLE BAG 世界頂尖包裝設計大賞》精選「奢華」、「鮮明」、「簡單俐落」、「可愛討喜」、「輕鬆隨性」及「懷舊復古」這 6 大包裝設計風格,收錄 200 餘幅近乎滿版的高品質包裝案例,佐以設計公司當初著手設計包裝時的靈感源由,徹底激發您更多的想法和創意。

■硬殼精裝封面,襯托出《BOX BOTTLE BAG 世界頂尖包裝設計大賞》足以被細細珍藏的經典價值!

作者簡介:

安德魯‧吉布斯(Andrew Gibbs)在 2007 年創辦了 The Dieline,並管理網站的成長至今。安德魯對於包裝設計有著滿滿的熱情,也盡心盡力的追求成功。他 16 歲就從高中畢業,並在 19 歲取得加州藝術學院(The Art Institute of California)的學士學位。

在他短暫但是成功的設計職涯裡,他為國內外的企業品牌及零售商自有品牌,設計開發消費品牌及零售包裝。目前他將時間和精力放在 The Dieline 網站的運作上,並且在國內數一數二的飲料品牌公司裡擔任創意總監,監管旗下新飲料的品牌塑造及包裝設計。

他與他的伴侶,還有他們的兩隻瘋貓一起居住在加州洛杉磯。

[關於 The Dieline]

創建於 2007 年的 The Dieline.com,致力於提昇整個包裝設計產業水平。它的目的是要發掘世界上頂尖的包裝設計,並且推廣分享給相關參與者、學生和設計愛好者,以激起創意的火花, 同時 The Dieline.com 也打造了設計社群專屬的空間,讓人們可以透過網站參考及評論設計作品,也能與最新的產業趨勢、新聞及業界正在進行的設計專案保持同步。

The Dieline 的名稱源自於印刷術語的「刀模線」(dieline),意指用來引導裁切印刷材料的精確繪圖模版, 因為絕大部分的包裝都是平面印刷的,刀模線能夠指示出包裝、蓋子、摺線、平面甚至是標籤形狀的完整立體 3D 形狀。

The Dieline 網站出乎意料的快速成長,一舉成為世界上最多人造訪的包裝設計網站,同時也變成了產業的代言人。世界各地成千上萬的人們將 The Dieline 視做每日參訪的參考資料庫。而隨著 The Dieline 持續發掘並定義世界上一流的包裝設計,The Dieline 也創辦了「The Dieline Awards」,一個在包裝設計領域被視為極高殊榮的國際性獎項,也進一步的推動了包裝設計產業的發展。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