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春天的色鉛筆~春季色彩(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河合Hitomi|譯者:陳惠莉

出版社:教育之友文化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4-03-29

ISBN/ISSN:9789570359848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08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繼「夏天的色鉛筆」後,又一本讓色鉛筆愛好者為之讚嘆的新書。用色鉛筆流動的筆觸,為春天的景物留下最美的記錄。用色鉛筆來描繪有春天氣息的事物。書中刊載了豐富的作品,有春天的花、動物、食物等。即使是純欣賞也會覺得賞心悅目喔!書中詳細地解說了色鉛筆的選擇方法和顏色的調配法,因此只要將附在書尾的底稿圖案轉印下來,初學者也可以很簡單地開始嘗試畫色鉛筆畫。想不想描繪一下你的春天呢?

作者簡介:

河合HITOMI東京外國語大學俄國語文學系畢業。就讀大學時,開始自修學習色鉛筆的描繪。曾經參加TBS深夜廣播節目『PACK˙IN˙MUSIC』第一次的插圖比賽而得獎,因而激發她真正開始繪圖的動力,之後往自由的插畫家之路邁進。色鉛筆細密畫教室「PencilWork畫室」主持人。著有「春季色彩~春天的色鉛筆」(2004)「夏季色彩~夏天的色鉛筆」(2004)「秋季色彩~秋天的色鉛筆」(2005)「冬季色彩~冬天的色鉛筆」(2006)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