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內耗溝通術過曝世代別教出混蛋正確犯錯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離開學術界更新粒線體升職兵法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老公這種生物
暫不供貨

皇帝與夜鶯(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郝廣才 

出版社:格林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ISBN/ISSN:9789861890685

裝訂方式:精裝

頁數:21

書況:近全新

備註:無畫線註記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耕耘童書園地多年的童書作者郝廣才,以全新的想像,重新創作更符合現代的故事。在書中充滿想像力的故事情節,導引孩子認識人生的各種面貌:藉由四個敘述方式貼近童心的故事,帶出"分享"、"珍惜"、"誠信"和"自由"等主題。故事安排跳出舊有童話的直線框架,而以豐富曲折的情節取勝,包覆在這些或溫馨或刺激或逗趣的故事裡,滿溢著對生命的尊重以及好品格理念的宣揚。

1.巨人和春天:巨人感受到春天帶來的美好,而決定強迫把春天留在他的屋裡,不讓他與外界接觸,這樣一來,冬眠的動物不會甦醒,花也不會開,世界陷入永遠的冬天…
2.銀河玩具島:巴比是世界上擁有最多玩具的小孩。一天夜晚,巴比跟著突然出現的梯子來到天空中一座島。島上有一間玩具醫院修復被孩子玩壞的玩具和娃偶。巴比和其他孩子被陳列在店裡的架子上,等待修復的玩具來挑選新主人。沒有任何玩具願意選擇巴比,巴比才了解到他以前對待玩具的態度是不對的…
3.跳舞吧,老鼠:吹笛手阿寶失去工作之後,結識了一群老鼠。他吹笛子時,老鼠就跳舞。當一間餐廳老闆要求阿寶帶著老鼠上台表演時,阿寶和老鼠之間的友誼受到了考驗。
4.皇帝與夜鶯:皇帝一心想要長生不老,在一次機緣中,天神敎他看見死神的能力,只要避過三次、而且不出聲,他就可以長生不老。第一次,死神帶走他最心愛的馬,第二次,死神帶走他喜歡的彈琴姑娘,第三次,皇帝發現死神要帶走他最心愛的兒子,這該怎麼辦?

作者簡介:

郝廣才



學歷: 國立政治大學法律系畢業

經歷:可謂讓台灣兒童書進入繪本時代的關鍵人物。

郝廣才可謂讓台灣兒童書進入繪本時代的關鍵人物。他所創作與主編的繪本,延攬國內外傑出插畫家,以優質多樣的繪畫風格詮釋經典文學及現代兒童文學創作,結合精華資源造就高質感創意,屢獲國際各項大獎的肯定,包括「波隆那國際兒童書插畫展」、「布拉迪斯國際插畫雙年展」、「加泰隆尼亞國際插畫雙年展」、「聯合國兒童救援基金會(UNICEF)最佳插畫獎」等。1996年更受邀至「波隆那國際兒童書展」擔任兒童書插畫展的評審,成為該展有史以來第一位、也是最年輕的亞洲評審。除了繪本企畫與編輯方面的豐富閱歷,郝廣才寫出的故事更是獨樹一格,總在充滿想像力的情節中,引導孩子認識人生的各種面貌;擅長用說故事的方式,探討人生中的重要議題,內容深刻,趣味十足。作品有《一片披薩一塊錢》、《小石佛》、《大熊米多力》、《最快樂的人》等,廣受小朋友以及成人的喜愛。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