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時尚法語(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符雯珊

出版社:瑞蘭國際

出版日期:2008-11-05

ISBN/ISSN:9789866567032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本書特色優雅的實用法文、法式生活時尚圖鑑最精選○實用單字與句型最時尚○法國名牌正確唸法與不可不知的典故最潮流○法式穿衣風格教你走在時代前端最道地○教你認識法國時尚文化和禮儀內容介紹想知道LV或Angèsb.等各種名牌原本的法文怎麼說嗎?想知道香奈兒女士是如何創立她的品牌嗎?想秀幾句優雅的法文讓親朋好友都嫉妒嗎?本書每個單元從常識小測驗、單字教學、會話練習、到有趣的名牌小典故,內容豐富又包羅萬象;加上好玩又準確的心理測驗,以及獨一無二的法式穿搭教學寶典,結合法式時尚與法語教學,搭配精美的插圖,教你品嚐浪漫,玩味《時尚法語》!(目錄)時尚法語目錄如何使用本書法文字母表基本單字基本句型保養化妝品篇服裝篇飾品篇皮包篇香水篇美食篇品牌名稱(內文SAMPLE在下頁)

作者簡介:

符雯珊多年前不小心踏入法語的世界,從此沉淪至今。淡江大學法文系畢。法國里昂二大(UniversitéLumièreLyonII)法國現代文學、法語教學雙碩士。曾任海地駐華大使館秘書,文化大學法文系兼任講師。現於建國中學、師大附中、中華大學及社區大學教授法語。喜歡文學、旅遊、舞蹈、音樂與美食。在法留學期間,把做菜當成日常休閒活動。曾於社區大學開設「法國料理DIY」課程。

內容簡介